我流马里奥&保琳
设计内容都是道听途说,私设严重,xjb写
OOC避雷注意!

老照片

今天也还是一如既往的,马里奥瘫在沙发装死看着自己的兄弟翻箱倒柜……不,是在做家务。
虽然他是个世人称道的英雄,可是在生活当年还真的是一塌糊涂。
似乎除了冒险精神就一无是处了。
“bro,麻烦你!”路易基看着那个跟个废人瘫在沙发上的兄弟就气不打一处来,将脚边一大摞的相册甩在沙发前的茶几上:“这些照片收拾一下行吗?”
危险的语气……为了不让路易基生气跳起来踩自己的脑袋,马里奥懒洋洋的坐直身体开始整理那些老旧的相册——
“哦哦,这不是和宝宝们的合照吗?真可爱——”
“赛车你也拍啦!”
“有空一起再去打网球吧!”
“你还想再踩我一脚是怎么着?!”

大量冒险的记忆随着照片蜂拥而至,马里奥兴致勃勃的翻着这些照片,却不想掉了一张。
“嗯?这不是你的前女友吗?”
捡起照片的路易基递回那张相片说,却看到马里奥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
“怎么啦?”
“不是前女友,我跟保琳根本没交往过。”
“诶??!”

其实那真的就只是个像童话一般的误会——怪物抓走了美丽的姑娘,就一定要有一个勇士去拯救她。
马里奥之所以成为了英雄,只是他做了普通人不会去做的事。
“你看你不也是这样吗bro。”马里奥看着那张褪色的照片,照片上的姑娘笑的如同春风三月:“因为做了普通人不会去做的事,所以才创造了奇迹啊。”
“……”路易基一时竟想不到其他要说的话,只能转移话题的:“那你们还有联系吗?”
“也算不上联系,之前只是再听过她唱歌而已。”
“……噫!怪不得没追到公主还穿着我的衣服跑回来了,马里奥你根本没有女人缘!”
“…………别说我了!你呢!黛西公主怎么样了???”
“闭嘴!你这花心的意大利人别想转移话题!”
“行行行!你这个专一的意大利人到底有没有打算发展恋情啊?”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