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眼球了……

老璇鱼:

我是鳝鱼儿!:

kk!

名为BloodShadow的血影:

自己看吧。

爆炸眼球:

贴吧审核组那件事情的后续
大概是这样的一件事。一开始亲友跟我说 我的森椮过审了,超级开心正高兴着就看到这些记录。同时在场的几位也看到了。血大失所望就退圈了,部分朋友跟着说了句走了走了就被误解为因为部分人员言论造成的误会组团退圈。说出这些言论的审核组成员已经向我道歉了,这件事情也就算是过去了吧。
我相信贴吧审核组是一个很棒的组织,大部分审核组组员甚至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如果有牵连我很抱歉。具体实况我也并不清楚,只是莫名其妙被diss后求个道歉罢了。对于我个人风评的问题似乎是参与了维希事件,在此发表声明我参与维希事件只是因为pj和瑞比的事,以及之前被维希抄袭这个问题。当事人已经道歉,我作为一个受害者也不太清楚是如何被误解为风评问题的。我也从来没见过心花这个au,我的森椮在挺长一段时间之前就在制作了,基本设定出现大概在2016年十月左右(感谢寒冰和我商讨)第一张成品人设出现在2017年二月。以及画风我是不会改的,已经定型了非常抱歉。最后非常麻烦部分审核组成员了,我接受洛云和磷子的道歉,并且谢谢磷子很有耐心的和我道歉了第二次(鞠躬)非常感谢。也希望部分成员能够反省一下自己个人言行,十分抱歉麻烦大家了。

最后想要纠正一下,这个au叫做森椮
森(sēn)
椮(sēn)

如果不认识的话叫英文名forest也可以的,非常感谢。


 
评论(8)
热度(17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