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容忍ooc是因為狹義的不能忍受作品中角色的偏差超出我的理解和忍受範圍。
這條同樣適用於我寫的東西……一旦出現偏差我就會寫不下去。【這他媽都是誰!】的想法會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
但我的毛病一概都是同人入坑——先看同人,cp合眼緣才會去看原著……不是好習慣,改不了🤐所以最初的最初,我對角色就已經產生偏頗的,狹義的印象。這是怎麼看原著都改不回來的,原著對我來說只能算是多方面理解角色的拓展。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寫啊,各種念頭在我腦子消不去……不管是自我滿足也好,寫的亂七八糟半頭二截也罷……我不能停下來。
其實說到底寫東西只能算作一個自我釋放以及認同額的東西了……
雙標的我都雙標的很垃圾啊……人渣也就只能做到這樣而已了……

以及最近低產以上都算作是理由。

评论(3)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