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啊,睡了四十幾分鐘做噩夢……
因為冷而且習慣踡成一團睡,然後就能到去了奶奶家和我奶奶一起睡。
平房,大炕。半夜兩點睡不著,鑽被子裡哭,把我奶吵醒了。我奶就問咋了麼為啥哭,我說難過,活的沒啥意思,我奶就說咋了就沒意思?我說沒意思就是沒意思啊……然後就很清楚的聽到外面大門響了……
就那種推開了有人進來的聲音……我就有點嚇了,因為我知道我奶每天睡前門都會鎖……然後我奶就下地出去看了,我就又縮的不敢動了……就聽到有人敲窗戶,嗵嗵嗵的,一開始跟慢……估計是看我不抬頭就敲的又急又快,玻璃都快砸爛了……我怕的死活沒幹抬頭……
醒了,半邊身子和手都是麻的🙃 做夢都在雙標,真惡心啊……

评论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