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了置顶,虽然觉得没啥卵用但是还是希望能被看到不要再日我老福特了……


emmmmm……基本糊了dc坑底,发自真心想呆在这里,但……感觉内心不配合。

如果我入坑不萌cp不出产,不管好坏不能将理解的属于我的角色和cp表达出来,那么我就等于没入坑……←基本一直都是这样的想法,所以也不能说是文手,只不过是个兴趣使然还表达欲的产💩的废物段子手。

但是感觉dc家的严肃性和专一性让我没有特别的对角色的理解,或者说我不能很快的融入进美漫超英类型的故事去理解角色。

虫贱刊的时候就这样咯……但终极动画好歹还能带着点zqsg,但是切台到dc基本就是彻底死机,只会玩梗图乐呵污染tag,我他妈在奇怪的角色框架里ooc出天际。

我没法忍受这种东西放在大庭广众之下……要问就是侮辱角色我不配。

就挺茫然的吧……

还是感觉性格不太适合美漫。


评论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