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欧——补偿
“我憧憬的,可是欧鲁迈特获胜后的身姿!”
应该说是青年爆豪和八木俊典的日常?

出欧——现任的No.1自律和退休No.1的任性
“我想吃那个……”
“不可以。”

成年出久
自律打不过卖萌

出欧——绿谷少年的一见钟情
“绿谷少年,能稍微陪我一下吗?”
神野战后想要买合身衣服的欧鲁和被普通人一样的欧鲁戳中萌点的出久

轰爆——根本就是个傻屌脑洞😂 
“爆豪少年的性格……”欧鲁迈特稍微停顿想了一下:“感觉和安德瓦有点像的吗?”
↑这句话被轰少年听到了……变成了爆豪的观察日记

爆常——情侣的游乐园
灵感来自与《雄英白书》男子四人组的游玩经历
(被小鸟可爱哭)

梅雨常——第一次约会
没反,涉及我流cp观

相欧——傻白甜互动日常
滴眼药水,夏天的黏在一起,外出购物
猫攻了解一下
(可能写成无差😂 )

还有一个all欧向的一年四季的脑洞……容我思考一下。

还可能写个全员cp的三十题吧……BLBG都包含。但是就我的水平都只是ooc的傻屌小段子……
总之六月份暂时就先这样了。

评论(9)
热度(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