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欧鲁相关

有一点相欧要素注意

溜了溜了……!


志村:看,我徒弟,ofa的继承人哦

【照片上一个金发小个子】

格兰:什么啊……这么瘦弱还行不行了……

志村:还是无个性哦,这孩子就拜托你了格兰特里诺


雄英任教——

俊典:您就是师傅的盟友嘛!拜托您了!

格兰……(跟照片完全不一样啊!这个脸和这个身材怎么回事啊!)


相欧——

相泽:……午安前辈,我来探望欧鲁迈特桑。

格兰:哦,他刚睡着。【翻着一个老旧的手机】

相泽:…………那我稍微等一下吧。【坐在外面的长椅上,微微偏过头看到格兰特里诺手机上的高中的欧鲁迈特,是和现在完全不同的体型丰满的金发少年】

相泽:………………【扭头。】

格兰:诶……看到了啊。

相泽:抱歉,不是故意的。

格兰【坐到相泽旁边】:说起来你和那个臭小子是同事吧。

相泽:是。

格兰:虽然作为第一英雄但的确也是个笨蛋,去雄英当老师这件事情我还有点担心来着。

相泽:欧鲁迈特桑……是个好老师。

格兰:行了,我知道的。那本《笨蛋也能当好老师》还在他床头放着呢。

格兰(举起手机,是那张高中时期的欧鲁):你看,笨拙又冲动,想到什么就是什么跟现在一点都没有变。

【相泽认同格兰特里诺的话并不能以自己的认知解读所以不知道格兰特里诺想要表达什么……】

格兰:所以……这臭小子以后留在雄英的话,可要请你们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1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