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自律的打不过卖萌的

自律英雄青年出久x退休了很久越来越像需要人哄的老头的俊典【】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请不要打我谢谢orz


“热……”从口中飘出的小声呢喃,,本来就驼着背的金发男人看着更矮了,好像立马要被晒成人干了。

大概是许久不见心爱的徒弟的缘故,兴奋过头的八木俊典都忘了今天的气温拖着来探望他的绿谷出久出去吃饭。

结果就是眼下这幅悲惨的光景——

一餐饭吃了将近一小时还点了饭后甜点,就算没有坐在靠窗的位置也能感受到夏日火力十足的光与灼热。

这种时候人可能走出去嘛?!不是水系或者冰系个性的家伙谁愿意这种天气出门啊!

真是冲动战胜理智的典范……

但是还是得回去……作为英雄,绿谷出久不适合在公共场合久待。哪怕是没有什么人在这种炎热的夏天出来吃饭,一个小时也已经是极限了。

更何况他还有许多不适合在外面跟老师就地谈论的私密话题……


“马上就要回去了,稍微再忍耐一下吧”

似乎是因为距离较近以及不喜欢驾驶交通工具,成为了英雄的绿谷即使在炎热的天气腰背也是挺的倍儿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这大概都要归功于毕业时全班一起经历的为期一周的“英雄气质特训”,老师是潮爆牛王。

这对爆豪来说简直就是地狱,于是青梅竹马的绿谷就跟着被拖下了地狱……

总之经历了那一周之后A班的大家在面对大众镜头时的气质都有了飞跃的改变但只有绿谷像是换了一个人一般……

“小绿谷好像僵尸哦。”蛙吹梅雨曾经这样说,连欧鲁迈特看了都有点怂巴巴甚至决定以后再也不要穿牛仔裤了。


“啊,要吃冰嘛绿谷少年。”

穿过人烟稀疏的街道,在返回住宅区的路上八木俊典突然指着一家看上去有些年头的店子:“我经常来这边,红豆冰很好吃的。”

“但是你今天不能再吃冰的东西了,刚才已经吃过冰淇淋了吧。”

“诶……”

“前些天你不还因为喝太多冰可乐肚子痛吗?”

“……为什么绿谷少年你会知道……”

“你的事我当然都知道。”

一直牵着的汗津津的手被拉起来放在青年嘴边轻轻一吻——这就是那件需要私密空间的事情了,不只是师徒也还是恋人。所以在绿谷出久到来的时候八木俊典才像个不计后果的小孩子。

“噫……”怎么感觉怪怪的……龇着牙拧紧眉头思考了一下,但却又生气起来:“明明我才是老师吧,这样说话也太没大没小了绿谷少年。”

“不行,这是为您的身体着想哦,老师。”特意在“老师”二字上加重了读音,绿谷笑开的样子终于有点当时少年的感觉:“不管做什么都不能少了自律,这不是您教我的嘛?”

一字一句都没办法反驳,但是少了冰凉的夏天不就是被晒的干道不行的咸鱼嘛……

更何况又不是自己想要吃的,绿谷少年看上去也热的不得了,衣服都湿透了。

“好吧……”抬手用小臂擦了一下差点滑进眼睛的汗水,八木俊典转头就看到一直看着他的绿谷的眼神似乎有点自责——

“……绿谷少年你那是什么眼神啊!”

“感觉像是在欺负小朋友了。”

“什么小朋友啊!你说谁啊!信不信我揍你!”

“信信信,老师我错了。”

“啊!真是的!怎么越学越坏了啊你这孩子。”

+

结果晚饭的时候,八木俊典在桌子上看到红豆冰。

当天晚上因为最近饮食过凉引发肠炎被送进了医院。

A班同学集体发来的斥责挤爆绿谷的手机信箱,发件最多的是爆豪胜己。

告知绿谷八木近况的相泽老师也发来信息表示自己看错人了。

自责的当事人趴在恋人的床头嘤嘤嘤。

自然而然的就被另一个当事人亲亲抱抱安慰啦。


诚然自律的打不过卖萌的,但是自律还是很有必要的!

评论(8)
热度(56)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