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轰一家
傻屌脑洞

轰家的交流贫乏到什么程度呢?
“焦冻父亲节打算送的什么东西呢?”
“我没有想法,也不打算送。”
“别这样啊……好歹也是父亲……”
“……别这种眼神啊焦冻,作为父亲没有礼物不是太可怜了吗?虽然我不知道他需要什么……果然还是葛饼比较好吧?”
“那我和姐姐一样好了。”

“生日……行行行我知道了,和我一样。我去给夏雄打个电话。”

轰炎司:……???(被葛饼淹没不知所措)
事务所的新人:安德瓦先生好像……每年定时都会胖一阵子呢?
事务所的老人:是葛饼。
事务所的新人:???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