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欧
很久以前的一个小脑洞
贴心久久和不喜欢吃苦的欧鲁
这对我就是不会发刀……他们这么甜的怎么刀的起来啊?!!!!?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给,欧鲁迈特。”
草莓味粉色的冰淇淋和抹茶味暗绿色冰淇淋相映成趣,天气炎热握着两只冰淇淋的少年像是玩去和心上人约会。

其实只是因为one for all的问题想要去请教一下格兰特里诺老师……那是个在电话里无法说明的情况,所以师徒俩相约一起达成了新干线。
不过因为母亲的千叮咛万嘱咐,绿谷出久还是比预计的时间有点迟了的到达约定地点。被灼热的日光晒的昏头涨脑,捏了一下钱包还是在站前的冷饮店买了两只冰淇淋。
欧鲁迈特应该能吃冰凉的东西吧……拿到手里才想到这个问题,但也没办法退回去……抱着大不了自己可以都吃掉的想法急匆匆的跑到了相约的地点。

“啊……谢谢你绿谷少年。”
刚来也没多久,一直坐在站台的椅子上发呆,直到一抹绿色映入眼睛才回过神来。欧鲁迈特神色微妙的接过那只深绿色的冰淇淋舔了一下——还是自己不习惯的微苦的滋味。
“……你不喜欢抹茶吗?”擦了一下自己汗水还没来得及吃就看到欧鲁迈特微微拧起的眉头,绿谷出久当下心里一凉:没有考虑过欧鲁迈特的喜好,早知道还不如买两只草莓味的……
“我跟你换吧。”
“诶……可是我吃过了哦绿谷少年。”
“没关系,欧鲁迈特你不喜欢的话不用勉强自己啊。”
强行把有点融化的草莓冰淇淋塞到他手里,绿谷出久接过那只抹茶的:没想到欧鲁迈特不喜欢抹茶啊……
“……也不是不喜欢。”接住少年没自觉说出口的话,欧鲁迈特露出无奈的苦笑,他拍了拍腹侧:“因为这里的原因,所以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不得不吃药维持……所以才对苦涩的东西很敏感。”
“……抱歉!!!”
“没什么啊,”他低头舔了舔融化的快要流到手上的粉色的冰淇淋汁:“不过绿谷少年你怎么会想到买抹茶味的……”
“呃……那个……是因为……”在欧鲁迈特身旁坐下的少年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是因为……其他口味的冰淇淋好像很孩子气,总觉得不是很适合欧鲁迈特……而且抹茶口味的比较适合大人吧。”
“……噗。”
没忍住还是扭过脸笑出声,金发男人干瘦的脸上洋溢着日常难以得见的笑容:
“你这样的想法才是真的孩子气吧,大人可是不会挑食的哦。”
“可是欧鲁迈特明明吃不了苦……”
“那是我个人的原因,才不是因为是大人而挑食的!”
【等上了车突然后知后觉的久久:我吃到了欧鲁迈特吃过的冰淇淋!?】

评论(4)
热度(33)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