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更新😁

【本置頂不定期更新】

写个置顶,看这儿,看一眼。
叫十八或者默子都行,请别用尊称谢谢
胆小人怂垃圾段子手,还是个傻逼
别刷通知,別日我LOFTER,我烦就拉黑
萌点和性癖都有点奇怪(冷门)cp狗,一般是对喜欢的角色all角色可拆不逆的杂食洁癖党
一般同人入坑,角色理解有偏差。偏差过大注意!

头像即使墙头
喜欢逼逼,跟我说话会很开心
经常负能暴言,过激发言注意。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十分感谢m(_   _)m

2018.9.22補充
無差請別關注我了,吃糧隨緣是墜吼的!
脫坑了的基本只吃不產,因為吃糧關注的也可以取關了。

(2018.11.7)
因为适合自我中心的垃圾,所以会发表一些看着奇怪的言论。
不代表任何团队,接受理性讨论,拒绝嘲讽等臭语气。
由于容易钻牛角尖,可能会认死理语气也会不好。
所以……能聊聊不能聊滚,请对我宽容一点?

(2018.12.2)
产粮这块已经废了基本不管那个墙头基本都是一只脚在边缘试探然后开始战术翻滚了
不产粮的我不可能呆在什么墙头的🙏🙌
所以因此关注我的可以取关咯。

阅读这堆废话的你们都是天使,謝謝你們。

评论(3)
热度(1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