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骨兄弟
私设如山

他又异想天开地开着玩笑:“可否将我拐走?”
即使解开紧系的双手,伸向远方,还是连在一起。
全部全部都重来一遍。

sans明白自己像个小孩子,可他从不觉得自己需要papyrus的照顾。
他自己不也是个小孩子吗?
充满自信的,可爱的孩子,他最棒的弟弟。
所以他从不将目光放在papyrus身上——frisk是他们的任务,是他们重要的人。他们要做的只有保护他。
再后来呢?
所有人都卷入了不可名状的事物里,【改写】这种东西太难懂了……而他们就如同棋子一般在别人的手里被摆弄着,身不由己。
白色王与黑色的王对峙着,无色的骑士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做什么……
“走吧sans,你会有一段‘愉快’的时光的。”
自然,被自己思绪充斥写的sans也没有发现……papyrus脸上那份无奈的笑容。

从没有人在意papyrus,能照顾自己的孩子从不需要别人担心。但是要说他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吗?
那也未必……
“frisk,你不为asriel买花吗?”
“闭嘴。”
得到了来自朋友的呵斥,papyrus再次露出苦笑——
这次被重塑的时间里sans再次被吸引走了全部的注意力,只有自己好像真的认命了一般什么都没有做。
他对sans的背影伸出手……最后还是放下了。

但是呢……但是,不管来几次结局还是一样,不管多少次还是会从头再来。
“papy,他们只是想那样做。”之前时间里sans的手像是要握进希望一样紧紧与他十指相扣:“不是责任,也不是游戏……他们只是想那样做。”
“那你会结束这个事情吗?”
“会的,papy。总有一天……我带你走。”

评论
热度(12)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