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接X第一季的剧情
索纳吧

“纳克尔斯!”
气势汹汹的声音,这么长久以来的相处中纳克尔斯从未听过索尼克这么生气的声音。
是来……寻仇的吗?紫色的眼珠子稍微一转便想到了其中的理由,纳克尔斯轻轻叹了口气,挺起胸膛——
虽然说索尼克平时都不会生气,但是反而这种人生气起来会更麻烦吧。
更何况是他将无关紧要的无辜之人扯了进来,挨一拳也算是轻的了吧。
疾风之音迅速的逼近身前,处于本能的纳克尔斯紧紧握住拳头却十分努力的忍住才没有挥出去。
做错事就应该受到惩罚,不管惩罚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那声音就突然在脸前停了下来。
“……”
“怎么!你已经做好挨打的准备是吗!”
稍微睁开一点眼睛,就看到停在自己眼前的拳头后面的索尼克脸上带着不满无奈的神情——
“你不打我吗?为了克里斯……”
“你也晓得的是为了克里斯啊!”拳头终于还是轻轻撞在了纳克尔斯的额头上,索尼克滔滔不绝的抱怨起来:“还好混沌翡翠能治好他……你这死脑壳能不能不那么直稍微转一点弯多为朋友想一点啊你!”
“我……”似乎这是一个难题,纳克尔斯将头扭到一边:“我又没有朋友。”
“什么?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
“我才不需要!有主控翡翠就够了,起码它不会给我惹麻烦!”
“你这家伙……好,不做朋友也罢!”这句话让纳克尔斯稍微心里一惊,转回来去看那只蓝色的刺猬的时候却被逼近的那一抹蓝色吓了一跳——然后嘴上就贴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什么……!?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纳克尔斯脑子有点不够用,不过接下来的嘴唇和舌头被轻轻扯着咬的举动简直就像是被攻击了一样,血的腥味在嘴巴里蔓延开来——
“索尼克!”本能的防御让纳克尔斯把那只蓝色刺猬推开,甚至还被他用犬齿在嘴唇上挂破流出了更多的血。
流血了啊……虽然根本不痛不痒。稍微擦了一下嘴巴,纳克尔斯又愤怒又疑惑:这到底是干什么?算是报复吗?
“既然你不要做朋友的话……那么就维持另一种关系就好啦!”蓝色刺猬看起来十分洋洋得意,一如偶然在路边看到他与行人搭讪问路的调数一模一样——
让纳克尔斯不爽。
“是什么你给我说清楚啊!”
“自己想吧死脑壳!你那个寻宝猎人脑子不会真的只是摆着好看吧~”
话音未落那只死刺猬就已经跑的不见踪影了,纳克尔斯恨恨的咬了咬嘴,疼的皱起眉头——妈的,忘记嘴巴被那个神经病刺猬咬伤了啊。

评论(2)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