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老蛋单方性转
就是想写大美人老蛋随然粉不如黑……
OOC,OOC,OOC,避雷注意。
感谢阅读。

0
“累……累死了,果然上了年纪身体就不太好了……”人称“蛋头博士”的女性捶着腰倒在沙发上,一点也顾不得自己脏兮兮的粉色睡衣和乱糟糟的头发。
“博士,您的头发需要护理咯。”球形机器人挪过来,伸出机械臂为她按摩以及整理头发。

1
伊沃·罗伯尼克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当然就外表而言而已。
实际上她本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给人不清不楚不详细的感觉。

2
“我要像杰拉德爷爷一样成为伟大的科学家。”
棕红色短发的小女孩满脸油污的举着扳手高声说。
“伊沃小甜心,你是个女孩子。”妈妈慈爱又严肃的说:“明天就把头发留起来吧。”

3
“伊沃,你的头发好好哦。”
那是某个在爷爷家里度过的假期,和玛利亚表姐一起。
清晨在少女气愤的对待自己及腰的棕色长发之时,头发被金发少女轻轻盘起。
“要这样才行。”
灵巧的双手穿过她的长发,编出好看的造型。不由的让伊沃感叹——
明明都是女孩子为啥差别这么大啊。
“我要成为玛利亚表姐那样心灵手巧的人!”

4
然后在很久以后她造出了球形机器人和立方体机器人,还有很多其它的机器人。
并且学会了看似黑暗但是很好吃的料理……

5
“滚蛋!臭小子们!”将金发少女往身后揽了揽,棕红长发编成麻花辫的姑娘挥舞着自己随身携带的扳手驱赶着那些讨厌的男孩:“再来骚扰我和玛利亚姐姐我就揍死你们!”

6
“我的表姐,真的是界上最好的姑娘了。如果不是因为那种该死的疾病……”
“所以蛋头博士你就在球形机器人的程序里增加了护理头发的程序吗?”
女博士一拳头朝立方体机器人头上砸下去,duang——!
“有什么问题吗?!”
“的确还有一个……”球形机器人慢慢的开口:“像您这样美丽的女性为什么会想要成为恶人呢?”

7
“哦呵呵呵~当恶人怎么会需要理由呢?当然更和性别没有关系了。”即使上了年纪却依旧美丽的女性展开双臂:“伟大的我值得一个新的帝国,就是这么简单。”
“真是新世界的暴君。”立方体机器人摸了摸头顶被砸的地方,小声嘀咕。

8
“不可原谅啊蛋头!”
“哦呵呵呵~看这次还有什么办法你这个蓝色的菠萝!”
“可恶啊!索尼克你给我等着!!!”
“随时恭候哦美丽的女性~”

这样仿佛从善如流调戏现场的场景不管看多少次还是让露姬的表情抽的不行。
“习惯就好了。”红色的针鼹给她递上墨镜。

—tbc—(?)
有别的脑洞就会继续写。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