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
黑暗索尼克中心/粉青/一方死亡
bgm: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今天看到黑索突然想到的东西……本来只是想写个粉青的刀子的结果写了不知所云的一堆东西……跑题跑的没影😂😂😂伤潮溺亡听的我难受的想吐😣😣😣
我就很爱人生导师艾格曼😭😭😭

依旧是我流粉青(单箭头+刀子)ooc私设如山,其他在预警中有写。
不知道为啥发不了糖,需要责怪官方。

伤潮溺亡
——不論時光怎樣流逝,這巨大的空洞也無法被填滿。有一天,決定了不再去愛著,這不中用的自己了。
沉溺於悲傷的浪濤之中

那是无言的致命打击,红色的玫瑰在自己的眼前凋零……
疼痛。
瞬间传达到全身的是无法言喻的疼痛。
瞪圆的绿色的眼睛表达着不可置信的情绪,可却又实实在在的接收到了一切发生的过程。
那个……自己认为永远不会离开的女孩,如今……确实的要离开了。
冲上去环抱住她拦在自己面前的身体,蓝色的刺猬这才发觉原来她是这么轻……
毕竟那几乎将她拦腰斩断的贯穿伤还带走了她大部分的内脏。
“索……尼克……”粉色的少女虚弱的看着他,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却露出了笑容:“你没事……就太好了……”
“……”
“别哭啊……我,一点也……不后悔……你知道的……”
那双生命之火即将熄灭的眼睛里闪烁着最后的星辰:“所以,我希望……索尼克……你一定不要说……”
“我……还想……如果还有来世……我还可以……就这样抱着不甘心……来找到你……”
像我每次都能找到你那样。
要说的话,一生真是太短暂了……我甚至都来不及说完我想对你说的话。
刺猬少女闭上眼睛,唯一的泪水从眼角滑落。
再见了。

地球又一次得到了拯救,人们欢呼着,赞美英雄。
但没有人在乎到底发生了什么,牺牲了什么。
纳克鲁斯和塔尔斯都不愿意提及那件事的始末——或许是心怀内疚:如果他们当初拉住了艾咪也许所有事不会这么糟糕……
罢了罢了,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再怎么解释都像是借口……那个像是玫瑰一样带刺的女孩已经不在了。
倒是索尼克……
“hey,guys~”像往常一样与他的朋友们打着招呼,但是……
那个有着黑蓝色皮毛的家伙,还真的是索尼克吗?

“干嘛一见我都是这样的表情啊?我很好啊。”
刺猬少年露出和以往没什么不同的笑容,但是……他的伙伴们都明白——他已经不愿意在奔跑了。
在埋葬了艾咪之后,一度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在那以后那个皮毛的颜色就没有再变回过那种漂亮的蓝色。
他甚至都不再管艾格曼的行动,仿佛隐居世外一般。
“放弃也挺简单的。”坐在高处的索尼克眯起眼睛:“假如你的朋友……还会死,你就不会自大的认为你能保护他们并且把他们扯进麻烦中了。”
说到朋友他停顿了一下,似乎有所思考。但任何人都无法劝说这个陷入悲痛的刺猬。
“至于艾格曼……无所谓了,换个时代也不错吧,如果没人会死去的话。”
“索尼克!!!”
“别紧张,我开玩笑的。”
可绿色的眼睛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是的,那种谁都不会相到会出现在索尼克身上的悲痛……即使是一如既往的语气和笑容,那从高处落下的影子也落寞的让人无话可说。
虽然他的老对头并不领情还宣称占领了世界第一个要收拾的就是他,但是呢……在偷偷跑来看到这幅光景之后一直是干劲满满的老头子也唉声叹气说着没救了这个世界要毁灭了。
那个黑蓝色的刺猬,也只是笑着,并不说话。

一直持续了多长时间呢?
安慰鼓励他人,将他们拉出深渊的那一个从来都是索尼克来担当,所以……一直以来并没人能够帮助他。
或者说,变成了深蓝色的刺猬也根本不需要别人来帮助他。
大家也都深知他为何再无法变回那蓝色的皮毛——不止是女孩死去的悲痛与内疚,还有对于自己无能为力的痛恨以及未来的惧怕……像是淹没在这一切负面情绪形成沼泽中,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黑蓝色的刺猬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长高了,脸的轮廓也没有那么圆了……
已经……长大了啊。
却还是没法像个大人一样的去面对现实。
只是稍微冒出了这样的想法,就让已经是青年的刺猬突然趴在马桶边上呕吐不止。
失望吗?
失望啊……
自己已经不是艾咪喜欢的那个样子了吧……真是太难看了,她还能找到我吗?
我是否也像你爱我那样……喜欢你吗?
也想过无数次的问题始终无想法想通——逝去的生命已经无法回来,而那些还未变得通透的情感也只能跟着现实一起埋葬。

“索尼克,你是不是又瘦了?有好好吃饭吗?”
“什么?!只吃这个?!辣热狗你都不要吗?”
呕吐与无法进食的情况日渐严重但却没有和任何人说明情况,索尼克很坦然的隐瞒着,直到因为体力不支而陷入昏迷……

做了久违的梦……在刺猬少女死后就再也没有做过的梦。
“索尼克!”
一如既往的被扑了个满怀,在思考是要抱住她说好久不见还是什么都不做之时,少女一个大锤砸了下来——
“艾咪???”
“还不可以放弃啊。”刺猬少女堪堪停下动作:“你不能像我一样……你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呢。”
“可是啊……”这样的话似乎勾起了索尼克的焦躁,隐隐绰绰的,绿色的眼睛又要消失在了眼白中:“对于我已经不想在坚持下去了,很累……”
“我明明还有那么多事没有弄明白,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那就,稍微为我努力一下吧。”粉红色的刺猬突然凑近了他,绿色的眼里一如既往的闪烁着星辰:“我呢……在之前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没有对你说,也没有提过分的要求哦。”
“所以这次算我任性也好,回去吧。这是我唯一的愿望啊。”
那闪烁的星星,仿佛要随着眼泪一起溢出来一般——
“…………好。”
单单吐出一个字,索尼克伸手擦掉了刺猬少女眼角的泪水露出了久违的真心的笑容。
就如同艾咪·罗斯第一次遇见他一样耀眼。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