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图(cp名真的😂)

万圣节paro(?)怪物paro?)/狼人荼毘×灵媒图怀斯

突然就……想到了抿成飞机耳的大狗狗荼毘,总之就是很很很ooc的小日常……


回到自己住所的老男人看到自己房间里的惨状,吓得手里的袋子都掉在了地上——

无法形容的场景,目之所及都是一片焦黑。刚熄灭身上蓝色火星的黑色巨狼趴在原本是床铺的位置,青绿色的眼睛却很是茫然。

是……个性失控……?好在这人没把整栋楼给烧了!

但……为什么?!明明之前一直都很平常什么事都不会发生啊?

老男人准备迈进房间的腿又收了回来。

“……图怀斯,你生气了吗?”

“没有。”

「明明超级生气的。」

图怀斯紧绷的面容表示我才不在乎你这个小兔崽子干了什么,可脑海里幽灵的声音就是不放过他:「要怎么办呀?这里已经被烧到不能住人了吧,潜藏身份的话6以去住旅馆吗?还是要向黑雾或者义烂求救呢?」

为什么没有宰了这个兔崽子的选项?

「你舍不得,而且你打不过。」

“够了!!给我闭嘴!!!”

突然的厉声呵斥让在一旁的恢复成人形的大狗狗(划掉)野狼青年面无表情的抿成了飞机耳,蓬松的大尾巴为乖巧的蜷在腿旁——虽然知道他有病,但是老男人真的是成功的吓着了他。

不过那又怎么样?套上头套的图怀斯瞅了一眼飞机耳显得可怜巴巴荼毘率先走了出去。隔了好大一会,从卫生间找出没洗但也没化成灰烬的衣服穿上的野狼青年悄悄的又跟上去。


所以为什么我会在意图怀斯生气不生气?

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是一周之后将是同伴还很被老男人喜欢的那个美杜莎一族疯子小姑娘叼到对方跟前的时候,荼毘只是觉得那个男老人的确还在生气……

一句话都不说……又不是女高中生啊。

黑色的巨狼一边将一脸懵逼的金发美杜莎往前推了推,推到也是一脸懵的老男人面前,一边想着一些有的没的。但左右摇摆的蓬松的大尾巴完全就是再说“快理我快夸奖我”。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