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虫贱
216的脑洞,其实也不能算的上cp……
就是个开头,但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角色设定自我妄想居多(私设如山)
ooc

小学生文笔
就很那啥注意!!!!!!

蜘蛛侠不喜欢死侍。
当他看到那件红色的紧身衣的时候还以为都是穿紧身衣的正义伙伴,尤其还被他领导的小队队友们所夸赞,虽然开口嘴巴毒辣的很,但他还是信以为真。
死侍是个好人,虽然总是开些不合时宜的玩笑。少年的天真乐观让他这样想,但他就是忘记了彼得帕克从来不会遇到什么好运。
事实证明他就是想错了——死侍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惹人讨厌幼稚鬼!!
新星他们到底是什么品味为什么以前会喜欢这种满嘴谎话没有一点道德观念的家伙!!!
蜘蛛侠啧啧嘴,就是替那群像是瞎了的家伙感到了不值

死侍倒是无所谓。
死侍对什么都无所谓,反正他已经不会再被弗瑞无聊的规矩控制,而他已经从这个独眼局长那里学到不少东西。
本来少年佣兵是不打算找神盾局的麻烦的,和神盾局还有弗瑞作对那可真的是太冒险了……可是呢跟那份危险比起来,佣兵男孩还是觉得自己的好奇心更加的……不可理喻。
你的少年特工们找到了一个更好的领导?蜘蛛侠?那可真是了不起。
偶尔也会接到在纽约的任务,也不是没见过在林立的高楼间游荡的纽约好邻居……可明明是相仿的年纪,同样的悠然自得……为什么就会让自己这么不爽呢?
嘀嘀咕咕着,根本没有发现本来觉得无所谓的东西在内心伸出扎下了根。下手不停的用以前的身份(天知道为什么这些信息还没有被彻底清除掉)加了一点小手段黑进神盾的系统,少年英雄的资料一览无余。
“彼得帕克?可真土……”
不过谁能知道就这么个小书呆子是最受粉丝欢迎的英雄呢?那些娱乐节目上蜘蛛侠总喜欢插着腰压低嗓音假装大人,拜托朋友,看看你的身高?
大声嘲笑着映在电脑上那个明显是乖乖牌的圆脸并肯定的觉得这一定是他美丽的婶婶手艺高超,而脑子高速运转着思索了这份资料今后的用途……
卖掉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作为保命的手段的话说不定以后不小心惹火了弗瑞还用的上呗~
所以暂时不打算做什么的死侍以为这事就这么揭过去……
事实就是小兔崽子就是小兔崽子,一点也没有主宇宙那位老疯子的自觉。跟主角扯上了关系还想全身而退?但是在在厕所因为蹲到腿麻而被模仿大师得手这件事还是让佣兵少年懊恼无比——
这样记不得不去见那个小虫了呢……还能顺便看看以前的伙伴。
不过我为什么非要在这样的状态下去见他呢?

所以还算不虚此行。
回到了在纽约的安全屋里的确是在铺满了纸币的床上哭湿了面罩,呼吸都带着泪水又咸又湿的气息。对以前的伙伴可以毫无愧疚的撒谎,但对蜘蛛侠的嫉妒却没有消减一丝一毫……
是的,嫉妒……清晰的意识到自己被撩动起所有的情绪里夹杂着嫉妒,就像被夹在假话里的真话像机关枪的子弹发射的一干二净,对方相信与否跟他毫无关系。但如果是真像那个小虫说的是相似的人生轨迹,为什么偏偏是他,和自己不一样?
一把拉下哭的湿透的面罩,金发少年的脸上湿漉漉的,蓝色的眼睛也像是雨后的大海——
因为那个在面具下的包子脸?还是他拥有那样美丽的婶婶和一个具有正义感的死去的叔叔?
现在很难说他哭成这样是不是因为那个纽约好邻居,但一向喜怒无常的佣兵少年已经很久没有说哭就哭了。
你一定是因为惭愧。二头身的小蜘蛛在他脑袋旁边碎碎念:但是你还可以改过自新,回去找弗瑞,向他认错……
“啪!”
像拍蚊子那样,圆头圆脑的好邻居就消失在佣兵少年猛的合住的手中了。
“诶不对!为什么是你在这里!我的小死侍呢?”
你把他留在蜘蛛侠那里了,你都没发现吗?
小蜘蛛扯着他的耳朵大声说:你这个丢散落四的人!快点回去!!!
“我也不想和一个满嘴道德小屁孩在一起啊!!!”捂着耳朵摇晃着身体像是在驱赶那个小小道德标兵,突然想到了什么:“那你想要回去吗?”

评论(3)
热度(56)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