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闪毒闪

瞎几把脑洞,我流私设如山,雷ooc注意

可能有bug

灵感来源于图




我觉得终极闪毒闪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终极弗莱士是个二傻子()

我不会写文

 
 

知道蜘蛛侠真相的那天夜里

在弗莱士知道彼得帕克是蜘蛛侠的那天晚上——

难得休假时间,天色尚早没有人会傻不拉几的待在三飞饰的学校里,即使无处可去也总能找到一个犄角旮旯来打发时间。

落脚在某个高楼楼顶的弗莱士没褪去毒液战服,但内在表情一直都是:"(ºДº*)……蜘蛛侠是书呆子帕克蜘蛛侠是书呆子帕克蜘蛛侠是书呆子帕克……

[彼得……帕克……讨厌……恨……]

弗莱士突然发现思维里出现了这样的东西,像是个牙牙学语的小孩,还越来越嘈杂大声——

“……毒液?”

金发少年像是有点惊奇的念叨着,那个在脑子里的声音果然停下来,然后用更大声的声音说:

[书呆子……帕克……恨…讨厌……不喜欢……杀…杀了他……骗子……不需要……讨厌我……讨厌我们……]

被调动起来的情绪是以前欺负彼得帕克将他塞进储物柜的记忆以及欺负弱小的邪恶的愉快感,但在记忆里闪过摘下面罩的彼得帕克那双坚定的湛蓝眼睛却再也见不到过去的一丝丝怯懦……

并不是反抗的眼神,或者说那种什么都没有透露的眼睛才是让人最不舒服的。

彼得帕克不该这样,可那是他作为蜘蛛侠必然的改变……

矛盾感要撕裂弗莱士的内心,身上毒液战服也融出黑色的触肢蠢蠢欲动——

[弗莱士……杀彼得……帕克……杀了……蜘蛛侠……]

“……不……这不对!!!我们不能杀了帕克!!!”

倒退着挣扎着甩掉了包裹在头上的黑色半固体,金发少年看着从他胸口凝结出头颅的共生体,紧紧盯着它惨白的像是眼睛的部分——奇怪的是他不会感到害怕了。

“我想那个书呆子隐瞒身份说不定是有别的原因,你知道他作为蜘蛛侠的时候完全可以揍我但是他没有……”

[帕…帕帕克不……不能……信任……他…讨厌……不需要…我……我们……]

“毒液,我需要他,我想要成为像蜘蛛侠那样的英雄……”

“也许我还需要为以前做的事忏悔,但尤金汤普森要开始新的人生,成为更棒的人。”

金发男孩的手贴在那凝成形状的半固体上,露出作为城中高中橄榄球队长那样自新又灿烂的笑容:

“而你需要我……虽然我现在也不太清楚到底是为什么你选择了我啦……”

这太让共生体泄气了——他没在男孩的脑海里里继续发出像是哀嚎惨叫一般无意义刺耳的声音,而黑色的半固体沿着男孩的手指隐没在他身体里。

但这绝不意味着妥协,在弗莱士不知道的共生体的意识里还有许许多多不明不白无法言说的负面情绪。

但这个傻乎乎的家伙却总能靠着他【想成为英雄】的信念轻而易举的安抚躁动的共生体。

不过他们还是少年。隐没在少年体内的共生体意识逐渐模糊——

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1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