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 Slushii

damiJon
意识流ooc曲文,BGM:sleep
非常ooc注意!
看着像无差,但还是按自己的喜好打tag了,若有不妥请告知

也许他不该来。
窗外暴雨的冲刷着耳膜,蜷在薄且柔软达米安搂紧怀里幼小的躯体,努力将温度与另一种声音塞进自己的身体。
属于正常人类的体温将他包围,平缓正常的心跳代替了一切,暴雨与一切其他嘈杂的声音逐渐远去……

“你有点奇怪哦,达米安。要我下床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一点吗?”
“不!”
感觉搂着自己腰背的手更紧了一点,觉得如果是普通人就要呼吸不畅的氪星男孩盯着塞进自己怀里那个毛茸茸的黑色发顶挑了一下眉毛,但还是将视线转回到书本上继续完成自己的阅读作业。
即使他好奇他并没有像父亲一样能安抚人心的波澜壮阔的胸怀(“以后会有的,我以后绝对会和爸爸一样!”——by乔宝)达米安还是将脸紧紧贴在他单薄的胸膛上这件事,但是他也并没有问出口——
问不出来啦……
“我对自己的所有物索取不需要理由。”
乔甚至都能惟妙惟肖的脑补出从达米安嘴里说出那句话的那种语气。
所以就算了……
看在他好像很累的份上,当成撒娇也不是不能忍。

脑补了一堆,包括alpha筑巢的非特异性abo以及双箭头的霸总,受宠攻之类的……
结果只能写出一坨💩……
对不起这么可爱的俩小男孩orz……

评论(1)
热度(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