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吒

我比较吃大龙小藕,不开车的清水,所以可能长得像无差

段子选手最后的骄傲(挺胸)


“我发现你这条臭龙怎么越来越烦人讨厌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什么赤呀黑呀,别跟小爷这里打哑谜!”

“就是一直在一起的人会变得很像。”

小龙孩这样说,却又一点点惆怅——看看我,才与你共处不过越月余,就变得你都嫌我烦了。

“啥?”男孩的魂魄惊恐的摸上自己的脸蛋子:“我会变得和你很像吗???不是说只有夫妻才会变得很像???我不要长角啊?!”

“……噗。”听闻小龙孩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那一点点小小的惆怅也随风散去了——虽然的确是变得与自己大不相同,但是他还是愿意和哪吒在一起。

他不会离开的,只有和这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能确切的,成为“自己”。


评论
热度(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