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一点儿叨逼叨吧……关于日LOFTER这回事。

其实就是因为被刷了赞而且通过私信一番对话,觉得我也是蛮委屈的……


妹子跟我说他也是因为喜欢还来点赞的,本来对于这种只看文字的人,我真的是无力应付他们都这些问题:我没刷赞呀,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剩下的另外一部分话真的让我心里很不舒服……她说我之前问过另外一个太太能不能点赞,太太说点赞随便,我还挺喜欢热度的。但是说到底,你喜欢就去给别人点赞就不适合所有人。而且你喜欢的太太你去问人家能不能给点赞,你对陌生人的创作看过就过,喜欢这些文字一时点个赞,却吝啬于点进于他的主页看了看他的置顶。


其实说真的没那么多事儿,读者很喜欢,然后去点赞,这很正常。但是创作者希望的不仅是红心和蓝手……别人我不敢妄言,但是对于像我,比起热度来,我觉得如果有人能跟我聊聊想法,提点儿意见和建议能更好。因为我自己的创作水平我上了不下,不高不低,写出来的东西也就那样,属于让人看过就过的流水文。虽然也不能说是一点儿进步都没有,但是离真正的精品的确很有特别大的差距。

我有的时候也怀疑自己,就是想好好写东西,但是我到底有没有进步,我这个文章写的到底是啥样?到底有没有把我想表达的这个东西传递给读者?或者是同人的话,我有没有让人感觉到这对cp有爱?

反正就是经常很怀疑自己。

但是偏偏还有人……说难听点儿就跟着标记一样过来给你留上一连串的红心蓝手,也不知道到底是啥样的心态……

那既然我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那我干脆整个啥都不要还不行吗?


说了这么多,就是有人喜欢我的文字,真的很感谢。让我觉得我码字的时间真的没有白费,也能让你们在空余时间笑一笑感到舒服。而且我从来不觉得我写的任何东西是黑历史。但是因为上述的想法,所以我真的不喜欢有人来给我刷赞。


评论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