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怕踩列表雷所以还是说一下……

dc坑里我真的很杂食了……但要说的话应该是心水蝙超,12,红绿(barryhal),Timkon。

可拆不可逆的那种,其他的就随眼缘了……

罗伊哈珀心头好,所以要是会产粮的话应该是罗伊右不逆(摊手)


 

最近主食yj,cp的话我觉得我要从闪鸟爬鸟闪……

总之现在只会写沙雕段子,除了标明无差不会打明确的cptag了……

就这样吧……


 

其他角色都很喜欢,如果我能补起来漫画的话我就会试着产粮……(挠头)

冷门偏好女攻(女A男O),情敌变情人的百合(对!男人们一边去)

神露塔猫芭芭拉星火朋友要了解一下吗?~(可闭嘴吧你)


 

不能算是雷但是绝对不会看的是除了上面不逆以外,三巨头cp向(不管怎么样的组合bgb我都不可,友情没问题我能起飞)迪星,蝙蝠侠右位不可,蝙蝠家对外右位不可(除了红双喜)还有绝对不要在我面前逼逼星火和军火库不般配等言论我谢谢了!!!


 

……唉真是越逼逼越感觉说不清楚😂就先这样吧。


评论(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