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柴罗

自己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

捏造,私设如山,ooc,⚡注意


为你而选择的正义


“希望你能明白,即使你是个克隆体……”黑发女人轻轻拍打着怀里的婴儿,眼睛却直视着属于她的红发男人:“你以前的记忆都是虚假的,但你有了女儿,有自己的事业。你早已开始了的自己的人生,哈珀。”

“别再说什么要把人生还给那个罗伊的蠢话了,我爱的是你,我以为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应声的低吼显得沉闷又苦涩,男人将叫埋进自己的掌心——

本不应存在,现在又无法消失的人继续了本应该是另一个人的不能归还的人生……这让他如何释怀?

如果我不是罗伊哈珀,那我又应该是谁呢?

“那么,我现在就要为我心爱的男人去找回自己了。”女人蹲下身来,将他的手轻轻放在孩童的襁褓上——

其实对比于以前,或者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她现在所做的事情远远谈不上正义。但谁都不能为了一个生死未卜的人而放弃眼前的生命。

更何况自己费尽艰辛生下的孩子不可以如同自己一般不幸。


“一切都是为了你……只为了你,亲爱的。”​

将怀中的婴儿的襁褓裹的更紧一点,柴郡猫对男人露出甜蜜的笑容​。

评论
热度(3)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