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白甜十题的节选

私设ooc!!!

大概有一点混设吧……毕竟没看多少相关的漫画。

……为什么我写的damijon就这么不对味呢o(╥﹏╥)o



在乔纳森的印象里,白天的达米安好像一直都是那种规规矩矩的小绅士做派……

沉稳的,寡言的,连衬衫的扣子也总是整整齐齐的扣在最上面。

也许是有钱人的家教,又或许要归功于英国老管家的教导。虽然在年龄上不是很合适……但是康纳哥哥是怎么说来着?

韦恩家的人在白天都是假装禁欲的魔鬼。

不是很能理解是什么意思呢……


“那么明天下午五点我会来接您,达米安少爷。”

在像路易斯解释了来意之后向自家小少爷微微躬身,阿尔弗雷德踏上归家之旅。在路易斯挥手告别之际,两个小家伙早已甩掉鞋子重进了乔纳森的房间——

“我最近入手了新游戏!我们可以起玩了!所以你推掉了夜巡来陪我吗?”

“是愚蠢的红罗宾分掉了蝙蝠侠的夜巡,所以暂时不需要罗宾了而已。”

说这话的韦恩家小少爷看起来符合自己年龄气呼呼的,但乔纳森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解开了两颗扣子的衬衫——

所以为什么找我玩还穿着衬衫这么正式的衣服啊……难道达米安没有别的衣服嘛?

只是从未见过的东西一旦注意到了就会很在意……只是一瞬眨眼的走神思考,再睁开眼睛就看到始作俑者凑在自己眼前像是在认真观察……

“你在干什么啊?”

“你刚才在看着我发呆。”

“啊?”疑惑的应了一声,后知后觉的才因为太过认真的盯着对方还走神脸上泛起微微的热度——

“我我我我没有!”往后退去的乔纳森欲盖弥彰的摆着手极力否认,指着达米安大敞的领口嘟囔着:“为什么突然就解开啦!以前明明都系在最上面的……”

“你很在意吗?”假装不经意的拨弄了一下衣领,却掩饰不了嘴角的坏笑。这让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只能落荒而逃——

“我去给你拿饮料啦!”

好像的确有用,德雷克的办法啊……

后仰倒在男孩床上的达米安此时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并非是特意的,只是那么,非常的,偶然的听到了“对付”超级小子的办法。

“愚蠢的德雷克,又不是只有你有超级小子。”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