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卫兄弟

同名曲文

全篇捏造注意ooc(因为完全没看MPN2)

可能是上半部分,也可能没有下半部分

写的过于烂看不懂的请评论


火卫兄弟/Told U so

我爱上你所有的幻象
包括那些令人讨厌的
并坚信那是你另一面的反射
是你的羸弱与你的坚强
哦,对你而言是多好的一个借口
哦,对你而言是我太好了吗

对于内华达人而言,作为信息出生的他们是没有童年,也没有兄弟姐妹的。
唯一的道路就是,作为一只咕噜,像某个编程好的指令那样或者,并为此奋斗一生。
这个咕噜也是一样的,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出现了不一样的状况——
那是一只个头偏小的小家伙(和普通的咕噜差不多矮了小半个头)他正围着自己打转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涌上心头——但是像是程序出现了某种无伤大雅的bug,他像那孩子伸出了手。

心?在他握住那孩子的手之时才有所思考:在内华达真的存在这种东西吗?


就是在那个时候,在还未到未来之时……他们就在一起了。

对于除了“朋友”没有其他可定义的关系之外的内华达人来说,他们之间大的关系微妙的……奇怪。

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一起进行娱乐项目……好像从未分开过。

“当然是你当然是你在哪里我就会在哪里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餐馆里矮个子的那家伙抬起沾到了派里奶油的脸,疑惑的说:“难道你要抛下我吗?福波斯?”

“……”高个子的咕噜沉默的看着那因为自己不说话而开始突然局促不安的孩子,在伸出手擦掉他嘴角的奶油时才慢条斯理的说:“当然不会了,德摩斯。”

那是他们在图书馆阅读书籍之时找到的,一对名字。

【福波斯】与【德摩斯】

火星的两颗卫星,神话中的血亲兄弟,代表了相同却又完全不一样的寓意……简直就像是某种预知了未来的预言一般——德摩斯的性格与自己相比的确更活泼,像是不会被任何事情束缚。

就像是火卫二终究会离开火星的卫星轨道,寂寂无名却也自由。

“我喜欢这个。”

那时候距离他们刷新出来还没有过去几天,新生的小家伙指着书上的字母着说,又指了指自己:“德摩斯。”

所以真的会是我抛下你吗?德摩斯……

慢慢的用纸巾擦掉手指上的奶油,福波斯向那孩子讲述起了自己的想要加入1337的计划——

他不知道“命运”这种东西是不是确切的存在的,但是当下却是可以把握的。

即便德摩斯是“自由”的,但是在这个他“愿意”的当下……

姑且,就先这样吧。


一切都十分的顺利……加入某个团体或者组织简直就像是每个咕噜必须完成的使命一样。

将“命运”这种东西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感觉让福波斯不禁有些得意。

而与自己显露的领导者的天分不同的是,那孩子更有操控科技的天分。

只是呢——

在灯火通明的办公室中,将最后一份成员招募落回在高高一摞的文件顶部,福波斯伸手摁了摁额头,看到了放在桌子另一边的早已凉透了的……午饭?还是晚饭?

不记得的了,因为要集中精神来完成高强度的工作根本无暇顾及其他的事情,就连身体似乎也不会在这种时候发出任何需求的讯号。

脑子里零零碎碎闪过的片段,似乎有德摩斯来过的痕迹……

也是,虽然并不是血亲但是他们两个曾经是亲密到无话不说,形影不离的兄弟。

但是,人始终会变的……成长便不可能无忧无虑,只有足够强大才有后路可言。

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德摩斯,这才是最优解。

所以只站立了一秒的身体又坐回椅子中,他没有再多分心看一眼桌子上冷掉的食物,而是专心的看起了另一份名为【联合计划】的企划书。


“……福波斯,一起去……我是说你很久没从这间办公室里出来了,要不要和我一起……”

“德摩斯。”

他看着自己倚着门框看上去有点局促的自己兄弟,就如同最初重新坐回那张椅子的时一样,压下了内心叹息与好笑混合起来的情绪,冷静的看着他的兄弟——

“联合计划现在正在进行关键的一步,抱歉我实在没有空陪你。”

“我……我只是……”

红色护目镜下的神情并不如曾经他们在一起那样柔和。

“如果你不能变得有用一点,就不要来打扰我。”

[我只是担心你。]这句话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矮个子的那孩子像是被吹灭的蜡烛失去了所有的光彩那样转身离开了这里。

即便如此福波斯也并未觉得有任何不对——他了解德摩斯,就像德摩斯了解他一样。

等到事情结束之后,他便会知道一切。

一切也会回到最初的样子——


再后来,一切便往既定好的“命运”的路线走去——为了增加可信度他亲自作为了试验品参与了实验,【联合计划】名声大噪,便有更多的人愿意加入。

更多的咕噜,甚至是名为谢里夫的家伙所领导的“MERC”……

那便意味着更多的试验品,与更多的士兵。

自己伟大的计划似乎在一步一步的成型,而自己也离自己的梦越来越近……

“福波斯总监……”

“什么事?”

“德摩斯他叛逃了。”

那一天,福波斯久违的没有将自己浸泡在工作之中,他只是静静的坐在曾经属于德摩斯的房间,像是一尊沉寂了百年的雕塑。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呢?

一切不是应该进行的正好吗?

他慢慢回忆起自己的所作所为——人当然不会只满足自己的成长,在自己成长之时,当然会给予期望给身边的人。

好在德莫斯从不会让他失望——

“那孩子真的很不错。”欣然接受他邀请的霍夫纳博士在某一次提交了实验报告之后与他闲聊之时谈论起他的兄弟,“在关于机器方面天赋真的十分出彩,给我们的实验提供了不少帮助,实验数据也有所提升了呢。”

自己是怎么回答的呢——

“那是他应该做的事情罢了。”被改造后的总监似乎越来越不像个人类了,即使在微笑的表情在红色独眼承托下也十分的狰狞,“一切为了我们伟大的梦想。”

一切为了【联合计划】。

所以这就是你的借口,在我还需要你的帮助之时,你却选择离开。

我本以为你能坚持下来的……

还是我对你太好了吗?

德莫斯。

火星还在自转,而火卫一也还并未破碎,我亲爱的兄弟,你凭什么觉得你可以逃离从而得到自由呢?


我无法确切的解释我之前所做之事
事实上几乎都无法解释,诸如擦屁股之类的等等
好吧,让我想想我们还有什么
我想我没有那么有趣


“背叛者?”

一纸通缉令,几乎所有人都会问的问题。

德莫斯只是挠挠脸颊,那张巧言令色的嘴巴并不做什么什么解释。

无法解释。

不管是“他与【联合计划的总监是兄弟】”这件事还是“从最初拥有意识起他就下意识握住了福波斯的手”这件事,他都无从解释……

谁会相信呢?

谁会相信他曾经竭心尽力只为了那不该存在于内华达的属于兄弟的情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背叛,他并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的距离会越来越远,而自己还会毅然决然的离开那个鬼地方。

他还以为离开了福波斯自己就毫无归处了……
“德莫斯?”

“嗯?”

作为搭档,桑福德真的很尽职尽责,他总是能确保任务每次的完成,即使自己总是吊儿郎当毫不在意。

但自己的确不是毫不在意的呀。

就算离开了AAHW另谋生路,但不知道为什么接到的任务却总是脱不开和那个组织有所关系……

出卖的情报,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着【联合计划】……以至于到后来破坏变为了不太习惯的习惯,接到不相关的任务还会觉得奇怪。

“……”

搭档并没有说话,他从来就不是温柔的人,但伸双手捏住他的脸颊拉扯这个动作还是过于让人迷惑。

“好痛,干什么?”

“刚才那种表情不适合你。”带着墨镜的青年皱起眉头,“现在好多了。”

哈哈,多么有趣……桑福德这家伙,明明不在乎他人的生死,现在却很关心他的心情——

德莫斯从腰包里摸出了一支烟点燃,吸了一口毫不避讳的喷向桑福德。

令人生厌。

“怎么了亲爱的?你现在是没我不行吗?”

要说【背叛】这回事,不是他先的。

福波斯是最没有资格讲这个话的人。

而他,现在也并不需要什么更亲密的关系了。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