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吃的冷cp添砖加瓦,是赛焰

父亲节的那个

真的是赛焰看起来怪怪的是因为傲娇攻太难写了呜呜呜对不起……

总之ooc,tag不妥会删的


“为什么又要和你的海盗伙伴见面啊不是前不久才见过的吗?!”

“啊?为什么和朋友见面还需要理由啊?别以为你是队长就可以对我指手画脚了赛罗酱哟!”

“自立门户之后当然不可以经常回家不然就会显得你很没用这个道理你居然不懂?”因为一通胡诌心虚的下意识抹了下鼻子,但很快赛罗又插着腰一副“老子最大”的神态,“而且比起回家探亲当然是队长我的事更重要!”

“……赛罗酱你能不能讲人话?”

“留下陪我一会。”

“……噗,真是的,别这么孩子气啊。”

“又,又不是非要你陪不可!”

“我是说不要用这么孩子气的方式说话而已。”凑过来的红莲火焰窃笑着,“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你的。”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