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枪##哨兵向导#双哨兵梗

 
 

注意:梗属于这位大大,角色属于型月。我只拥有ooc(´・ω・`) 

 
 

因为之前看到这个而且有人说适合弓枪我就来开个脑洞w 我觉得俺枪也是治愈系的!虽然不是bui——的一下就能让伤痕愈合的好像没发生过事一样,但是简单粗暴的将伤口缝合也算是治愈啊!! 

不过说起来这个梗可以算作双哨兵吧,稍微改一下也没有问题(´・ω・`)?

 
 

卫宫(emiya):卫宫家的长子,因为精神力强大并且善于忍耐所以第一次被鉴定为向导,然而其实是哨兵……

最初的向导是凛,虽然是搭档但是一直都很让凛放心。之后的搭档是哨兵的库丘林,不过卫宫依旧有能“治愈”他的办法(?!)

库丘林(lancer):生气的时候口癖是“老子”会化身狂战士的哨兵一名,曾经的搭档有巴泽特(哨兵)和言峰绮礼(向导)。平时的自制力要看心情,对讨厌的人几乎没什么自制力。

自从和卫宫这个伪向导搭档了之后两个人就经常打架,不过是越打感情越好。

 
 

段子:

1

“……”

“…… ……”

“唔……咳。那个你就是库丘林,我是被临时分配给你的向导。”

“……卧槽为什么是个男人!!说好的大波妹子呢?!”

“没有大波妹只有大胸汉子。”

“………… …………你说的这个冷笑话真的很冷。”

 
 

2

“你他妈真的是向导嘛!?”

被从狂暴状态打醒还是第一次,醒来就觉得浑身都疼的库丘林对着床边给他削苹果的白发男人喊。

“我是哨兵。”卫宫淡定的把苹果削成小兔子。

“你说你……你说啥?!”刚想说落他这个不合格的向导却被脑袋接受的信息惊呆了!库丘林伸出手哆哆嗦嗦的指向往他嘴里塞苹果的白发男人,好不容易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吼:“在老子以为你是个弱鸡拼死拼活就为了保护你之后,跟我说你是哨兵?!”

库丘林不是没有和哨兵搭档过,但是这种被利用的感觉真是让他久违了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本来就是临时搭档,我也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皱起来的眉毛似乎是有点自责,卫宫垂下眉眼。

因为凛掉链子对原因,原本就是临时的就没打算对这家伙坦白。但是难保下次不会再遇到这种事……如果让这蠢狗为了保护自己而牺牲根本就是得不偿失啊。

“ 你骗老子这件事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不过……”不过一秒,库丘林就把那个破碎的玻璃心扔的远远的了。看向白发男人的红色眼睛亮的像是要发光:“等老子好了出院你必须和老子打一场!”

到时候看我不揍哭你!也拥有报复心的库丘林心里正打着小算盘,却被卫宫一巴掌按回床上——

“等你好了再说吧,蠢狗。”

这时候卫宫心里的自责和同情简直飞的一点都不剩了。

 
 

3

“卧槽你干嘛又打老子!”本来就在生气的库丘林简直要跳起来:“老子没错!你也别想像那群混蛋一样污蔑老子!!!”

“蠢狗。”卫宫皱着眉毛说,但低沉的声音似乎很好的安抚库丘林暴躁的情绪:“我知道你不喜欢言峰,所以才叫你不要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情绪……”

“哼!”

“怪不得那个金闪闪总是跟我说逗弄你是多么有趣的事……”伸出手揉乱那头蓝色的短发,卫宫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看来我也得加大对你的打击力度。”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