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一段error的自诉,总觉得以前欺负这个小智障欺负过头了……
总之都是自我了解意味
OOC,避雷注意。

哟,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是一个人类。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我应该夸你很厉害吗?
什么?你想和我聊聊天?抱歉我才不想,我可不愿意和一个“正确”的人类谈天说地,那样也太恶心了。
……
…………
不过,我可以在你变成“错误”之前听听你的遗言。

人类?我对他们并不存在偏见……哦你是从哪里得出这见鬼的结论,反正不论那个AU都是一副德行,像是“sans又死啦!”还有“papyrus的头又掉啦!”这样的结局,大抵对人类来说“完美又正确的结局”永远都不存在吧。

papyrus?这你可问到我了……我可什么都不记得。记忆啥的都是零零碎碎的,并陪在那之中也没什么感情……
嘿!我说你难道是error!papyrus和undyne那边派来的间谍吗?!在瞧不起我之后还想看我笑话?!
【从error手指延伸出的线蔓延到没有尽头的四面八方,你害怕的表示并不是他说的那样。】
哼,反正你就要死了,是不是也没有区别。要说我他们俩才是最愚蠢的,明明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明明自己也已经成为了“错误”还试图回到正轨什么的……难道要效仿cross那傻瓜用灵魂修补世界吗?
……
笑死我了。

所以说相比之下,还是那些“世界”(AU)有趣的多。
你看,这是swap,这是fell……每一个sans都那么好玩。即使相似的世界观里也有不同性格的不同的家伙们的存在。他们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可比我这里好多了,对吧。

你说ink!sans?
……
你应该知道我最讨厌“自以为是的正确”了。
(呸!垃圾大人!(划掉)

还有,我没有(重心)兄弟,既然那些世界是正确的话……“错误”是不可能与他们并存的。
我是error!sans,我也是“世界”之中的bug。

【你突然听到灵魂崩裂的声音——】
已经够了,问题太多可不好啊,孩子。
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
(虽然都是些没用的问题。)

game over!

评论(2)
热度(1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