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十二点过了我来发刀子……
说到底还是夜班叫不起来其他人起来值班的我太无聊了……
当成1000粉贺文吧👌(滚出去)
私设如山,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灵魂所归之处
终结的一天最终会来临的,八木俊典觉得其实死亡并不难以忍受。
在经历了一时的疼痛的折磨,意识就突然轻松起来。
并不是不信也没有多信人类拥有灵魂一说,但一身轻松的他的确看到了那个躺在病床上的自己,以及拉成一条直线的心电监护仪。
对八木俊典来说长久以来的折磨终于结束了,不管是没完没了的寻仇,亦或者是对自己面对事件的无能为力。而他没有也不愿去想那些对他人来说的苦痛……
脑海里闪过了绿色头发的少年,八木俊典压下了心头那丝苦涩。

但死去的人最后会归于何处呢?
上天堂?下地狱?八木俊典并不清楚,但是呢……他又的确来到了灵魂的归处——
“……师傅!!!”
黑发女人的背影触手可及。

“俊典你长大了呢……”志村菜奈拍着很高却瘦的不成人形的自己爱徒的肩膀:“但未免也太大一只了吧,我记得当初初中的你还没有我高呢。”
“啊……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对着手指,即使有好多好多话想对师傅说但却还是在志村菜奈面前表现的像是当初的那个怯懦的小男孩:“我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对您说……”
“我都知道哦,俊典。”志村菜奈展开手臂,挥向身后那些影影绰绰的人:“我,还有那些前辈们可一直都在看着你们。你做的很好哦。”
“辛苦了俊典,难道你就不想讲讲你的故事吗?”

尘封的记忆又被一点点的翻来,对八木俊典来说像是被生生撬开贝壳的蚌那么痛苦——
他将和绿谷出久的相遇,将one·for·all传承给他,如何教他成为一个出色的英雄事无巨细的跟志村菜奈娓娓道来,回过神来就看到他的师傅一脸玩味的看着他——
“……怎,怎么了?”
“俊典你没有对师傅我说全部!”
“我……”
“你没有发现你都哭了吗?”
“……!”突然就绷紧了表情,不由自主的抬起胳膊擦脸袖子也的确都是水渍……
而却被志村菜奈搂进了怀里——
“傻孩子,想哭就哭吧。”志村菜奈温柔的抚摸着他的背,轻轻安抚着他:“成为英雄就注定跟安稳的生活无缘,但不管怎么说我们也都是人类啊。”
“笑不出来的话,就哭吧。现在的话,怎么样都没关系啦。”
志村菜奈的话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八木俊典的泪水瞬间就湿透了她肩膀的衣服。他的双手紧紧的揪着师傅战斗服的斗篷,话语间透露着无奈的绝望与不甘——
“我后悔没有留下来多看看他。”八木俊典说:“我想他,师傅……我很想他。”
“傻孩子……”志村菜奈重复着话语,轻轻的拍着爱徒的瘦的脊骨凸出的脊背。
是好事情吧,拥有了所爱之人这件事……当初看中这孩子的时候也看中了他坚定的性格,还担忧过会不会孤独终老……
所以志村菜奈没有很在意徒弟心仪之人是男是女,但是还是觉得……那个叫绿谷出久的少年啊,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十分厉害了。
总之先不要点醒他吧,哭的这么厉害也是少见了……
在八木俊典终于觉得不好意思以后,志村菜奈踮起脚又摸了摸那金色柔软的头发,恶作剧一般的这样想。

评论(9)
热度(28)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