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同期俊炎俊

新一期漫画看到被洗一点点白的轰爹有感……

这人也有着难以描述的过去吧……

超直球俊典注意,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俊典:我说轰君啊……

炎司:#???

俊典:我也没怎么你你为什么总是针对我啊?喜欢我?

炎司:八木俊典你在说什么鬼话??!!

俊典:你不觉得你很像小孩子嘛?每次拒绝他人好意但是又常来挑衅……那个叫什么来的……塚内说过的……哦对,傲娇吗?

炎司:……八木。

俊典:嗯?

炎司:你还是去死吧!

事后思考人生的轰炎司:所以我为什么针对他?除了第一这一点……难道……

【醒醒!你是不是快把自己掰弯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