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2. 阳光!沙滩!泳裤来一发!+15.趴在躺椅上的日光浴!记得抹防晒油!

↑本来是想写屁股三十题的这个两个的……但是泳装欧鲁实在是太可爱了我gg【】

那么久撒个娇吧,出久。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枪毙了摸鱼的自己。】


“……诶?为什么突然……”

“因为欧鲁迈特总是呆在家里或者是学校也是不行的吧?”稍显稚气未脱的绿发青年惴惴不安的对着手指:“偶尔出去玩一下不是也不错嘛?”

俊典应该会答应的吧……这个季节的海滩也不会有很多人……但是还是要准备很多东西……像是沙滩衬衫,防晒油……泳裤呢?应该需要重新买一条,但是俊典是会喜欢四角还是三角的呢……

虽然已经不会像少年时期那样会把想法脱口而出,但是眼神放空的表情很明显是在脑海里跑火车……

那是正好卡在一个悠闲的时间上,还不出名的英雄木偶邀请前No1欧鲁迈特……亦或者怀揣着各种各样心思的绿谷出久假装轻松的邀请已经退休的老师八木俊典出门游玩,但私底下做了多少功课还未曾可知。


“也是……”出声回应的欧鲁迈特托着手肘撑着脸思考的小动作让绿谷盯着目不转睛,但看到他拧起的眉头总觉得很大事不妙——

“虽然绿谷少年你的提议很好啦,我也是想比较感受一下年轻人的活力。但是终归来说还是不行啊。”露出苦笑,今天穿着轻便的欧鲁迈特撩起自己的衣服,露出那个依旧泛着青紫嫩红色的巨大伤疤:“挡不住这个是不行的,绿谷少年你当初也被这个狠狠的吓到过吧?”

无话可说的绿谷出久抿起了嘴巴——

俊典说的没错啊……虽然现在的自己已经不会被吓到总是会觉得很心疼,但是自己被吓到的事实也是不会改变的吧……

很不甘心啊……话语无法倾述,距离也无法拉近……总觉得会失去,是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吗……?

感觉憋屈至极的酸楚冲上眼眶,好像没什么改变的青年拉起老师放在桌子上的手,轻声道:

“对不起……可是,就……陪陪我不行吗?”

明明已经是个青年却还像个小孩子似的,亦或者可以称为狡猾的手段……绿谷出久知道八木俊典不会一直拒绝他。

“……”望着那被泪水浸透的墨绿色眼睛,突然反应过来的欧鲁迈特突然感觉喉间卡上了一口血不上不下:为什么会道歉啊!?这……这是在撒娇吗?!他的少年似乎从未让他费心过,那那那那……这种情况到底要怎么处理?!

可以拒绝嘛?

八木俊典!你好意思拒绝嘛!

“绿谷少年你这样也太犯规了吧,这样的话不是不去都不行了吗……”被握住的手伸出去蹭掉青年眼角的泪水,欧鲁迈特无奈的说:“你已经计划好了吗?“

“嗯……”

“那就一起去玩吧!”像是想要揭过去这一茬一样比出大拇指 露出闪耀的笑容——如果没有嘴角的血迹就好了。


评论(13)
热度(2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