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欧
傻了吧唧的男人们的日常
是抖音梗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八木俊典不是不喜欢男朋友养的猫。
但相泽消太的猫的确不喜欢他主人的男朋友。
虽然没有了胃,也不能再使用one for all……但过高的身高和相对身高来说过轻的体重还是让他看起来像个爱糖如命的挑食者。
“不行,刷牙以后就不能吃东西了。”相泽把茶几上大半包小熊软糖塞回冰箱,在冰箱旁想着或许应该调整一下八木俊典的食谱什么的……完全没看到八木俊典和他的猫大眼瞪小眼。
就像现在这样——
睡到半夜做噩梦晕头涨脑的醒过来,下床打开冰箱瞅着想找一些甜的东西来垫下肚子阻止一下低血糖,就看到那个小东西坐在料理台上跟他大眼瞪小眼。
“喵。”
“不行啊橘子。”
八木俊典看了看手里的巧克力——猫不能吃的吧。
虽然冰箱里也有没开封的猫零食,不过介于相泽的猫这么胖……还是算了吧。
“喵!”像是讨价还价的又叫了一声,被八木俊典伸出手挠了挠鼻梁猫一口咬在他的手指上,不满的跳下去离开了厨房。
慢慢啃着巧克力的八木完全没在意外面的动静。
“八木桑……”
“诶诶……相泽君……”
惊吓中胡乱的将手里的巧克力丢回冰箱用力合上,背紧贴着冰箱的八木俊典有点尴尬:“你醒了啊……”
“被橘子打醒的……”
也没有严肃的说教,好像也没怎么睡醒的相泽消太拉过八木俊典细过头的手腕只是说:“你现在身体状态不错,白天的饭多吃一天吧……”
“好。”
“糖和零食什么的,少吃一点。”
“好……”
“去刷牙。”
“嗯。”
“喵~”
「小白眼狼……」看着跟在他们后面的胖橘,八木俊典对他做了个鬼脸。

评论(5)
热度(30)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