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欧
一方因为另一方的调笑而自尊受伤(???)
大卫篇
擦边球注意
烂的一比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ಥ_ಥ)

“我的个性是【柔韧】,不过柔韧的部分只有手指而已。”
总一只手将另一只的手指全部向后掰去碰到手背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大卫·盾有点害羞向刚认识的朋友展示自己没什么太大作用的个性。
要说这个个性的使用性的话,也只有有些时候卡在缝隙里不会伤到手指了吧。
虽然有时候看起来真的……会很奇怪。
就比如……
八木俊典现在这个表情。
“噫。”
大概还是对折的奇形怪状的手指太过诧异,瞪圆眼睛金发青年发出不明意味的声音。让大卫赶紧把手指撇回来将双手藏身后。
虽然没有什么实用价值但好歹也是个性,但被问起来总是太多人这样反应还是让大卫不太舒服……
“啊……抱歉大卫君,我能看看你的手吗?”
诶……
他看着凑过来眼神亮晶晶的八木俊典,下意识把双手手伸了出去。
有点发烫的手指覆上自己的掌心和关节,稍微有点重的力道捏来捏去感觉有一点怪异。
“大卫君的手很好看。”捏了一会,他突然这样说:“虽然不是什么实用的个性,但是呢总有你的个性能做到的事情吧。”
出乎意料的回答……
从小时候觉醒了个性开始,就遭受各种毫不掩饰的嘲讽。
好像人总是要经历这么一出的吧,不过说自己个性有用的他还是头一个……
“毕竟,每个个性都有他存在的合理性不是吗?”
掌心被覆上来的手紧紧握住,棕发男人看着握住他的手的男人,就很没出息的看呆了——

“俊典。”
“嗯?”
“别捏着我的手玩了好吗?”
“下意识就……”
虽然用了抱歉的语气,但金发青年还是捏着他的手捏的很开心。
小孩子嘛……
无奈的这样想,他伸手一把将那只捏他手的手握住,不让他作乱。

“……”
“唔唔……怎……怎么了大卫君?”
“我想起了我第一次给你介绍我个性的时候的事情……”
“嗯……?”
“我好像找到我个性适用的地方了……”
刺探进健壮身体里的手指非常适时的弯曲了一下,激的金发青年下意识并拢膝盖,差点把在他双腿中间棕发青年压趴在他身上。
“别再这种时候想起那种事!!!”
“可是……的确跟你说的一样嘛。”
撑起身体阻止了因为害羞想要合拢的大腿,八木俊典看着笑眯眯亲吻他的大卫,总觉得这人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评论(6)
热度(5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