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麥

之前微博上码的小段子

性转有

抖音沙雕梗出没注意

私设出没注意,很ooc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相澤桑……你抱著的那個是……”

“是黑貓布偶啊歐魯邁特桑,很難認嗎?”

“……是有點。”

“因為乾眼症我不能養貓,所以麥克給了我這個。”

相澤消子舉起來那個扭曲的黑貓布偶給歐魯邁特看了下,又緊緊抱在懷裡:“但是的確丑的要死……給小朋友的話會嚇哭的吧。”

然而她的動作無一不在告訴他人——我的,誰都不給。



相泽消子向来不喜欢肉麻兮兮的情话,可无奈有个喜欢自嗨的女朋友一喝醉就不肯放过她。
“消子……你喜欢不喜欢我……”山田洋美扒在女朋友肩膀上蹭来蹭去的:“快,快说你喜欢我……”
“闭嘴,别闹。”
好在两人的个子差不多,黑发女人扶着她也并不是多费事。
“你……你不说的话……我,我就不理你了!”只可惜山田的话痨属性不肯轻易的放过相泽,她依旧小声嘀嘀咕咕:“你不说,我……就和你分手……”
“……”
“分……分手两分钟……”
“…………”
终于还是没忍住扳过她的下巴吻上那卸了口红的淡色嘴唇——
山田这家伙真是……一点点的自觉也没有啊!


“都是男孩子亲一下也没什么的吧?”
“又不是基佬,男孩子才更介意吧。”
“嗯?你看上去又不是很介意的样子。”
“说到底也不过是个吻而已。亲一次还是两次都没区别的吧?”
“什么,你还是初吻吗?”
“嗯,想给喜欢的人。”


“我还以为你会养更方便的宠物呢。”
“什么?”
“鱼,或者鸟类……”
“要说宠物的话,哪种也不会方便吧消太。”
金发男人将散落的长发别到耳后,弯腰抱起自己黑色的小家伙:“只是这家伙,我想养而已。”
似乎像是在配合金发男人,平时也没这么乖巧的小黑猫爪子搭在他的肩膀,配合的喵了一声——


虽然懒得管别人的闲事,但面对总是在自己面前晃的那家伙,相泽消太也会有该有的好奇。
为什么总是带着墨镜啊……明明眼睛也很好看。
那时候自己的干眼症也还没那么严重,也没想过别人似乎会有和自己类似的情况……
“我眼睛畏光啊。”
摘掉墨镜眨巴着那双翠绿的眼睛,线圈的纹路让相泽看着觉得有点晕……
突然就莫名的心生出一股同病相怜的感觉。


“橡皮他的绝招就是走哪儿都能睡着,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都惊呆了。那会头发长长的遮住眼睛别人还以为他发呆呢,但是我看了一节课是知道的,这人睡着了的!”
“……所以你就真的看了他一节课???” 

评论(1)
热度(14)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