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SP
说写就写!
给巴巴的上供混个更
最近傻白甜脑OOC注意
……我不说你能理解这是fell骨吗???

今天的同床而眠是一个意外。
sans又摸了摸boss的脑袋,还是很烫手……
所以为什么会发烧呢?他贴着床钻进被窝里这样,看着趴在床上一脸不舒服的PAPYRUS想:该不会发烧烧成傻子吧???
“sans……”生病的怪物事脆弱的这句话十分没错,在sans躺平的时候PAPYRUS就将烫的厉害的脑袋贴在了他兄弟脸上,像极了撒娇的孩子。大概是冰凉凉的感觉让他舒服了一点,PAPYRUS又恢复了那种趾高气扬的臭屁样:“不许……告诉别人……不然我拆了你的骨头!…………sans你听到没有!!”
“哦……”对于没有平时那副模样的boss,sans可是一点都不害怕,他摸了摸PAPYRUS的枕骨:“叫哥哥。”
哇,我说出来了……他在内心到了个白眼:我一定是不想要命了…………
可是这是一个正在生病的小屁骨,他又能怎么样呢?

“……嗯?”
“我说…………”感觉自己兄弟的尖牙抵在了自己的颈椎上,sans的冷汗唰的留下来——果然幼骨什么都只是错觉啊!!错觉!!!
他能杀死我的!这个一定不是错觉!!!
“我说睡吧!”转念脱口而出,顺便附带了一个晚安吻。牙齿磕碰颅骨的声音如此的轻柔,sans想为自己的机智鼓掌。(呸)
“哼……”不冷不淡的软绵绵的哼了一声,疾病让PAPYRUS无暇顾及自己白痴兄弟的想法,他将头又挪到一个凉凉的地方,就那么窝着陷入了梦境——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