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埃毒

刷推刷的我滿腦子電影埃毒第一次事後[允悲][允悲][允悲]



埃迪:???!!!我和一個……………………………………………外星生命做了???????

毒液:你剛才想寄生蟲了吧!

埃迪:閉嘴!我才不承認!!!

毒液:………???你是不承認我是寄生蟲還是不承認和寄生…………不對!向我道歉!!!!!!!!



毒液:按照地球的標準來說也不是做了吧,單方面的疏解……情慾?

埃迪:……

毒液:共生體沒有zuoai的概念……我們什麼都沒有。

埃迪:…………

毒液:但是……(想了想)你的腿又細腰也不夠有力有時候甚至不主動,安妮到底喜歡你什麼?

埃迪(把湊到臉前的共生體推出去捂臉):在回答你之前你能不能不要窺探我的記憶了!


评论(3)
热度(49)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