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更

回来务务小英雄xxx

相欧

一个bug多的xjb脑洞

欧鲁迷弟相泽消太!

ooc注意!



没想到


谁都没想到即使是抹消英雄也会有中他人的个性的时候。

那绝对不是疏忽大意……好吧,干眼症真的是没办法的事情。

十岁的年龄说不上是小孩但也算不上是少年,被一群大人围着万般不自在但还是面瘫这一张小脸强装镇静。

“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嘛……橡皮头真的有青春这种东西吗?”

托着脸的午夜十分困扰的样子:“好像是从小到大都没什么感情波动……这样不是很无趣吗?”

“真是的,橡皮无趣你是第一天才知道吗?”随口吐槽着将女教师挤到了另一边,麦克蹲在十岁的相泽消太面前伸出手:“你好呀消太,你会在未来两年认识我,然后我会成为你的挚友哦。”

虽然是友好的举动,但似乎更让男孩子提高的警惕,在环顾四周发现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之后却莫名的选择了站在角落里金发蓝眼睛的高个儿男人躲在了他的身后。

“……?”

折让欧鲁迈特很是惊讶——虽然 作为同事但是二人并没有什么较多的交流,同事或者是私下的都没有……

不,换个角度来说即使在不熟悉的环境与人中寻找庇护,也有比自己还面善的存在吧……为什么会选择自己???

“……欧鲁迈特。”

嗯?

“是你吧,欧鲁迈特。”


下意识的答应了一声,却发现只及他腰部的那个黑发男孩抬起头看着他。平静无澜的黑色眼睛里满是笃定和信任。

居然……认得出我吗?

“即使你站的再高也是人类哦,但是那双散发着光辉的眼睛我是不会认错的。”似乎对视让小相泽有些害羞,他挪开了视线,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以至于后面嘀咕了什么欧鲁迈特根本没有听清。

真是没想到呢……小时候的相泽君意外的直率啊。

不过想到在大家第一次看到自己吐血惊慌失措只有相泽毫不意外的样子自己就应该知道了……

“那么……这个孩子就交给我吧。”

并非想要拉近关系而只是单纯的想要暂时的照顾这个突如其来的孩子,流露温和笑容的出欧鲁迈特抱起黑发男孩:“我也想和相泽君,好好的相处一下呢。”

评论(4)
热度(2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