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草了,太草了,被自己脑洞笑个半死。

脑了dc的漫威paro,新星桶就不说了……光盘战争paro真的要笑死我(拍大腿)

蝙超的话可能是老蝙蝠被关在盘子里,天天想骂史塔克在心口难开!!!氪星人同步了基因代码但还是有时间限制,比十分钟要长ヽ(゚∀゚)ノ于是只有氪星人飞天晚上帮助蝙蝠侠夜巡。


 

12场合,我是觉得哪边被装盘子都很合适……不过还是杰森吧,大哥才不会被杰森带着到处跑www

“妈的格雷森!!!你最好赶紧在你夜翼的制服上加上腰带或者其他什么可以装东西的口袋!要是在让我发现你把我的光盘塞在你胸口等我恢复了小心你的屁股!!!”

(别误会是桶桶要踢爆翅翅的屁股(大哥永远是大哥,骚不过)


 

Timkon,这俩根本就是温馨的老夫老妻,被装盘子的kon简直就是Tim的贴心小棉袄——该吃饭了该睡觉了不要太劳累,不能因为布鲁斯不在你就这么折腾自己balabala……

Tim:为什么突然这么能说了啊……

kon:因为我跟你在身边无事可做啊

Tim:你这样很像我媳妇知不知道?

kon:???

然后躲进盘子里思考人生怎么叫不出来,最后用不到两岁的思考得出来结论说:你不能总是对他人用这种奇怪的比喻,会让人误会的

后面还有半句没说出来就被Tim摔盘子叫出来亲上了,不过没干成别的啥,因为Tim身体的基因代码只有十分钟……


 

可能出现的damiJon……

大米:果然是因为只有一半氪星基因所以才被装起来了?

乔:呸!当时游轮上那么多人我还和妈妈在一起怎么可能躲得开啊!

大米:哼,果然你没我就是不行。


 

布鲁斯回去参加发布会完全是铁罐晃点啦说这种新型牢房可以让你完全摆脱小丑,结果漫威反派搞事情×其实盘子是检测游轮上有特殊基因人种,本来要锁的是酥皮结果被布鲁斯推了一把……

因为是直播世界上所有人都看到布鲁斯韦恩被装盘子了,但是酥皮拿到的光盘上面的图案是……蝙蝠侠。

瞭望塔,众人:顾问呢?

酥皮(一脸生无可恋扔光盘):这儿……

老蝙蝠半强制性掉马www


评论(1)
热度(10)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