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扩展,红灯戒桶桶和绿灯侠tas的红灯小渣男

萌新,只看了一点动画和新法外漫画。私设如山,大前提是——联盟全员掉马,多多少少都知道对方的的故事。得到红灯戒的桶桶被执行欧阿任务的哈尔逮住了,关在飞船上说完回去交给老蝙蝠×

十分ooc,其实只是为了最后一句,tag隔天删。

和雷泽相谈的故事,欢迎来到陶德老师的恋爱咨询室×——

 
  

“冷静下来了?”同样的红灯款式的制服,来着却并没有戴头盔。黑发绿眼睛的青年围着可以称为前辈的少年飞了两圈,落在他身边:“嗯哼,我猜是因为艾雅?”

“你的好奇心真的很重,陶德。”雷泽转动这手上的红灯戒看向那个应该是他红灯的同伴的青年,很快又转回目光:“给你讲个故事吧,能得到红灯戒的人的故事总归会让人好奇对吧。”

“那么作为交换,你明白吧?”

“你才是好奇心重的那个……”

黑发青年低头看了看套在自己右手无名指的灯戒,似乎因为对方的话而隐隐闪烁起红光——那者过去是他力量的来源也是他最不想提起的过去,但……

他不想显得他好像十分在乎的样子。

“可以,我无所谓。”

红色的知更鸟点点头,摆出不在乎的样子。

“所以说,你觉得你的力量来源就只是个……爱情故事。”

撑着昏昏欲睡的脑袋,杰森努力压下呵欠:“我以为你已经走出来了,毕竟你看上去那么喜欢艾雅。”

“我…我不能……”

“嗨兄弟,别跟我来这套。”红色知更鸟还是没忍住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甚至舒服的伸了个懒腰:“你已经失去一切了,难道你还想为这种让你失去理智的力量牺牲现在吗?虽然艾雅是个ai还模仿了你去世的女朋友,但她有多可爱,或者说对你多好你不会不知道吧。”

“……”

“她了不单单只是乔丹他们口中的ai,你要么彻底拒绝她然后离开,要么……”黑发青年的手用力指向他的心口:“遵从自己的内心。既然阿托西塔斯看上了你并且你能驾驭红灯戒,那就说明你的本事不止于此。”

雷泽看上去若有所思的模样让杰森思考自己是不是太多话了,正当尴尬的想要溜走之际,带到的视线转了过来。

“我明白了的,陶德…我会考虑的。”他将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十分平静的样子:“那么该说说你的故事了吧。”

事后想起来,雷泽都不确定这样的交换到底对不对……

在他说出那句话之后,黑发青年像是被施了定身法浑身紧绷到僵硬,戒指却像是进入了备战状态一般红光大盛——

“糟透了……我真不觉得那有什么好说的……”他十分僵硬的咕哝着,咬着牙从齿缝里艰难的憋出一个短句:

“fu@k Batman”

 

评论(8)
热度(20)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