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老法外的脑洞……

JayRoy

啊……小杰鸟你轻轻轻点……嗷!

闭嘴罗伊哈珀,不要像叫床一样。

……为什么给我包扎你还叫?

emmmm……因为你忍着我替你叫?

忍无可忍的杰森一手指怼他身上最深的伤口上去了


星火罗伊

柯莉,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你被打到脑袋了??那要止痛药吗?我并不觉得这样程度的伤势需要止痛药。

不是啦,亲亲我亲亲我

星火一脸看智障的表情,但最后还是亲亲罗伊,他一哼哼就亲亲他,罗伊就融化啦


杰森星火

包好了,药品和水在厨房。

知道了,谢谢。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