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将近一个礼拜前我妈给我买的蛋糕……
坏了,打开已经完全一股泡泡胶的味道。
怎么说呢,我妈不太会主动给我买东西,每次买都是她认为我会需要怎么样……
买蛋糕的原因是因为我跟她闹,或者她没认为这次我是在跟她无理取闹。
之前就说过好多次,因为我是她女儿,我是小辈儿所以她从来不把我当个个体看,所以她至今不知道我每次反抗跟她吵架是因为啥……
就只会骂我不是东西……我没良心。
许多人都跟我说,你别跟你妈吵,躲开,离远点。
但说到底,我能去哪儿?我没嫁人始终都得回家里不是吗?
你跟她就事论事,最后变成一个说一一个讲二……我不是要说服谁,但至始至终,我需要的爱从来都不可能在我父母身上得到。
每次我也会心疼,每次只能把错归结于自己……因为没法结束,也不可能彻底完结……没人承认错误的话我只能跟自己道歉让自己好受一点……
然后这个蛋糕就让我觉得……我做的一切真的特别愚蠢,特别没有必要。
我没法改变自己…更不用说别人了……
是我不值得,从头到尾——

评论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