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置顶👍✨

这里是黑犬,默子,十八,请随意喊,不是太太。

本质上是个慢热并且在缓慢改变的傻逼,怕生但是有共同话题就自来熟到不行,所以如果有冒犯的话请温柔点对我。

我就是除了会产沙雕白甜的段子啥都不会的垃圾段子手,loft文章数都是假的👍✨

请不要连续点赞,我不喜欢,如果你那样做我就不喜欢你了。

就像你从未喜欢过我。


新年新墙头,左右固定的杂食,一般不吃亲友推荐外的对家。

自我中心严重,

超级英雄是连环陷阱,迫真三月党希望能在dc这个又冷又糊的坑里呆的久一点。

合集缓慢整理中——但还是没有啥可以看的啦放弃吧👍


20200421

新增P2,各种奇奇怪怪的属性,可以来找我玩😁

评论(8)
热度(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