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点随手写的段子,dc篇

ooc,无聊的脑洞

感谢阅读



蝙超

有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我热泪盈眶,眼圈发红,他问我是不是热视线要失控了。

来自知名不具的超人先生。

诗集是万能代餐第五期

蝙超


“我以为这里会更乱一点。”

将不知道为什么堆在沙发上的衣服扒拉到另一边,韦恩集团的总裁为自己清理出一个可以坐的地方。但实际上小记者的公寓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凌乱,一眼就看尽的房间除了沙发和书桌甚至都不像一个单身男性(dick)的公寓。

“毕竟我有超级速度,而且我也不想让小偷闯了空门还认为这里住了以为超人的狂热粉丝?”

话语落入耳朵之时,沙发上的衣服已经被丢进了卫生间的洗衣篮,此刻用上了超级速度的小记者正在一边翻着冰箱一边问:“要喝点什么?”

“我有的选吗?”

“没有,只有牛奶。”

没得选的韦恩总裁向小记者背后发送了不赞同的目光可惜被钢铁之躯免疫,他讲左腿搭在右腿上的姿势换了个个儿,继续自己像闲聊一样的提问:“闯空门?”

“一次,即使大都会治安好也是难免的,不过我重要的稿子不会放在家里,制服也是,所以目前为止还没有造成什么损失。”

“那么你还是反对监控的安装?”
“是你太敏感了,B。”将盛了热视线热到正好的牛奶的杯子递在男人手里,饮了一大口牛奶的小记者嘴唇上有了一圈奶白色的胡子,他眯着眼睛像一只餮足的猫咪:“克拉克只是在经历正常人都会经历的事情,而且也不是每一扇紧锁的门背后都拥有秘密。”

“你有秘密。”

“超人已经把他们都藏起来了✨”



并非每一扇紧锁的门后

都有秘密

——《对号入座》剧情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