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睡前赶快一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这种烂性格让你们困扰了很抱歉……【土下座


想了一下……我这个大概还是不适合交朋友吧。

其实大部分蛮自私的,还有交流障碍……完全不知道怎么应对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

总觉得又伤基友的心了_(:з」∠)_每次这种时候都觉得……我他妈真是个人渣!

虽然说会以自己的方式改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因为我自私,所以有时觉得我存在就是给人添堵。

不过这样说也太自以为是了吧,但是带给别人困扰是真的……嗯。


所以说……暂时还是一个人,改过自新吧,死胆小鬼,人渣。

评论(1)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