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伊利亚

“伊利亚,把睡裤穿上。”拿着啤酒罐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的库丘林挥手赶了赶挡在自己面前只穿了遮住屁股的睡衣的小女孩说。

“lancer,要猜猜今天我穿的内裤的颜色吗?”对男人的话置若罔闻的女孩微微撩起下摆闭着一只眼睛似是诱惑的说,但白发间发红的耳朵早就出卖了一切——

“不猜,我对没胸没屁股的幼女可没什么兴趣。我可不想切嗣先生回来枪毙我。”库丘林翻了个白眼:“又不是变态……还是大波美女来做这样的动作比较好吧。”

“什么嘛!你们男生都喜欢什么胸大屁股大,温柔可爱的女高中生嘛!”像是泄了气又炸了毛,银发红眼的小姑娘狠狠的跺着脚:“小女孩怎么拉!在过十年我一定会拥有镇子上女孩们都自叹不如的傲人身材!!!”

“好好好,但是那也得等十年再说……你快把裤子穿上。”

(lancerx伊利亚,架空,奇妙的拉郎配,总之就是这种感觉吧。)


评论
热度(4)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