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私心出欧
官方万圣节paro
年龄操作注意
(我说这篇的灵感来自抖音会不会被打……)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非人类的生物可以吓到非人类的生物吗?
或者说……非人类的生物会感到害怕吗?
一直在挂在屋顶的小幽灵绿谷出久从那里落下来,拍了拍白色的衣摆——这个城堡里住着的都是无处可去的怪物,收留了他们的善良的城堡主欧鲁迈特是他的憧憬……
但是呢……但是啊,那位先生最近好像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即使到了万圣节是属于他们的日子,近些年也不见他跟他们一起出去玩了呢……
明明吓到人会很开心,也会鼓励没有吓唬到人的他们还会把糖果分出来……
之前有听到他和相泽老师说过似乎是因为他们的问题……
具体小绿谷是听不太懂,但是小绿谷还是计划着,想要吓欧鲁迈特一大跳。
作为怪物的他们首要任务就是吓人哦,如果连没什么天赋的他都能吓到欧鲁迈特的话,那大人们就应该不会太过担心了吧。

“绿谷,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小人造人的饭田天哉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虽然应该不让大人们担心,可是我觉得吓唬欧鲁迈特不是什么好主意。”
“我赞同饭田君的说话……”
小女巫丽日御茶子扶了一下自己的女巫帽。
“或者去吓唬相泽老师吗?”
绿谷饭田丽日一脸惊悚的看着那个爆炸发言还一脸天然的新来的叫做轰焦冻的小吸血鬼——
吓唬那个身为木乃伊的相泽老师一定是想再死一次了吧……
“总……总之,我今夜去尝试一下的,你们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牢牢抓住自己的南瓜小提灯,小幽灵绿谷信心满满的说。
“加油啊绿谷!不过可别忘了欧鲁迈特的特殊能力哦!”

城堡的主人是又责任照顾好城堡里的一切的,在深夜孩子们都去睡了之后,欧鲁迈特还要巡视在城堡巡视一周才会休息。
虽然静临万圣节孩子们都很兴奋,不过固定的休息还是必要的。
左手提着烛火闪烁的提灯右手背在身后,宛如骷髅的城堡主人从台阶上漫步而下,结束今夜的巡视。
只不过今夜有一点小小的不同——
似乎是餐厅传来的动静,听着声音又不太像是老鼠……欧鲁迈特提着提灯走向关着厚重大门的餐厅,却在接近的时候被狠狠地“咚”的一声吓到了……
他能确定那一定是个没有乖乖去睡的孩子……不过看样子那孩子是忘记了他的能力——
以他为中心半径十米内的魔法失效。
包括魔法生物以及非人类……
顺便一说,帮助他一起管理城堡的相泽消太也有类似的能力。
欧鲁迈特推开了们,就看到了披着一块图案无法形容的布,正抱着额头在地上乱滚的小幽灵绿谷……
他的南瓜小提灯摔到了另一边忽明忽暗的。
慌的欧鲁迈特赶紧抱起来那个小崽子,而小绿谷也黏了吧唧的搂住欧鲁迈特在他的肩膀掉眼泪。
说真的他从来没这么疼过……活着的时候没有,死了会飞了能穿墙了就更没有……结果今天真是太得意忘形了……
好痛啊。
不过哭着哭着,就笑了起来——
他成功的吓到了欧鲁迈特吧?
“小绿谷,你在笑什么呀?”
别是摔坏了脑袋吧……
“我刚才吓到欧鲁迈特了吧!”
“诶……”
“因为你最近看起来没什么精神。”小幽灵抹了抹眼泪:“但是你不用担心我们啦,我们会长大的,也会保护你的。”
“……小绿谷你从哪里听到这些话的。”
“听到你和相泽老师说的。”
“……”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弹了那孩子一记额头,欧鲁迈特跟着笑起来:“不是那样的,我知道你们都是很优秀的孩子……”
“不过呢,你们终究还是有一条会离开这个城堡混迹在人类的社会。”
“我担心的是你啊,小绿谷。你可是幽灵……但是你又不能一辈子都待在城堡里。”
“那欧鲁迈特可以和我一起走啊。”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欧鲁迈特的能力刚好可以对我用,担心我的话就和我在一起吧!”
仿佛要增加自己说的话的可信度,小幽灵绿谷出久一把搂住城堡主人的脖子:“等我长大我也可以保护你拉!”
就算是带过不少怪物也从没有收到过如此热情洋溢的告白,欧鲁迈特捏了捏小幽灵实体化后肉乎乎的脸颊:
“好,我等着。”

评论(5)
热度(25)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