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
出欧
一直以来想到的一个脑洞小段子——
大佬们都好厉害我还是继续走傻屌路线吧😣
瞎几把乱写,未考据身高,bug满天飞
角色属于平哥,ooc属于我
(请告诉我想钻欧鲁T恤里的不是我一个人😂)

告白失效
今天也还是来到了海滨公园。
初夏的海边不热也不冷,而今天却莫名的起风了。
“哟,绿谷少年。”该说是不约而同还是不期而遇呢?面前的欧鲁迈特抬起手向他打招呼,宽大的白色T恤下摆并没有像往常系进裤子里,远远看着像是穿了一件罩袍。蓝色的眼睛弯弯的说不出的可爱。
他身后的脚印延伸到很远的地方,仿佛他自遥远之地而来,最后也会归去一般……

心血来潮,突如其来。站在最初的海边,看着朝阳初升的耀眼光芒照耀在那个人的脸上,少年攥紧胸口的衣服却抑制不了越来越躁动的心跳。
“早安,欧鲁迈特……”含糊不清的小声打着招呼,绿谷出久不由自主的往前走了几步。
就个人来说,已经是非常近的,可以说是亲密的距离了。不过欧鲁迈特从来不拒绝他。
“怎么绿谷少年?”他低下头,蓝色的眼睛清粼粼的:“你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吗?”
有啊,有很多……
但最想说的现在只有这一句——
“我喜……”
也许就是出于上天的戏弄,突然的强风伴随着海鸥振翅的声响,欧鲁迈特的白色T恤被吹的飞了起来,甚至挂在了驼着腰一脸怂巴巴准备告白的绿谷出久的头上。
尴尬蔓延了一秒,欧鲁迈特迅速把自己的衣服揪回来并在腰间打了个结干巴巴的笑了两声转移话题:
“绿谷少年你到底想说什么呢?”
事件发生的太突如其来,欧鲁迈特甚至连一开始绿谷出久吐出的词语都没听到。
“不不不,没什么!”
此时绿谷出久捂着自己仿佛像被煮过虾子一样的脸——他不敢说了啊!!!尤其是在近距离看到那个伤疤之后仿佛被当头浇了冷水……太莽撞了,一定会吓跑欧鲁迈特的!!!
自己一定还需要更详细的计划……
“怎么了嘛?难道是恋爱的问题吗?”
“……真是的!!!欧鲁迈特你就不要问了,我……”
终于冷静下来放下了手,因为羞耻眼角都烧的发红的少年认真的看着那双绿色的眼睛:“等我准备好了,就告诉你。”

评论(1)
热度(17)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