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火卫兄弟那篇的续集 ……

互相杀害真的编不出来了就这样吧。


捏造私设如山ooc注意

.


等待着风 搞错了世界
无泪地唱着歌
能否从天空的缝隙中逃脱呢
你降临到我身边 呼吸也仿佛少了一些
我从天空坠落
我们相遇了 便是那时啊

【福波斯】与【德莫斯】

神话中不可分离的两兄弟,也是围绕着火星不停旋转的两颗卫星。

但不管怎么说,这些和他与那位联合计划的总监又有怎么样的联系呢?

兄弟吗?早就已经不是了。他们互相背弃对方,谁都不认为自己有错。德莫斯甚至逃离了联合计划的总部,就像天文学观测报道里描述的那样——火卫二迟早有一日会离开火星的卫星轨道,而火卫一会撞击在火星表面成为星球环碎片的一部分。

福波斯也会为联合计划殉葬吗?

也不怨德莫斯会这样想,介于他们有个说一不二的大杀神,而【摧毁联合计划】的任务已经下达……

只是……

倚靠着天台不太牢固的生锈栏杆,德莫斯费劲的点燃一支香烟——今天内华达的风格外的大,在室外抽烟根本就不是一个好选择。

“我猜到你就会在这里。”

出入口的隔板被掀开,他现在的好搭档露出脑袋——桑福德总是那个最了解他的,在他任性玩闹的时候,在他消失的时候……

比福波斯还了解。

“切。”大概是觉得自己的想法太过好笑,抬手将烟盒丢给他——虽然性格暴躁一点,但作为好搭档好兄弟桑福德真的很可靠。用一个不成熟的比喻就是,他永远都是那个不会嫌你不成熟而你也不会觉得他是个老妈子的家伙。

所以即使是假象,也足够了。

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德莫斯为他引燃香烟,突兀的问了这样的问题:

“如果汉克没有杀死太阳呢?”

“医生不是医生,汉克不是汉克,小丑和耶稣可能还在联合计划,内华达可能早没了。”

在思考的桑福德看上去更像是一位哲学家,只是手一抖,长长的烟灰尽数落在了他的黑色手套上让德莫斯不禁咧嘴笑了起来——看吧,就是这样的伙伴搭档,无论你说什么都会接上你的话,完全不会在意到底是有没有营养的对话。

“不过我说你不要做没用的假设,难道你还指望过上平凡的生活吗?”

好吧,后半句当他没想过。

不过平凡的生活,他的确没想过。

要说的话,他与福波斯本身太过与众不同,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要怎么样才能平凡呢?

而且,再想想有关于桑福德上头的“那位”*……这个世界也终究没办法和“平凡”扯上关系吧。

德莫斯将熄灭的烟头从楼顶抛下——更何况他已经“享受”过那段平凡了,而且并不怀念。


事情到了结束的时候还是会结束的。

嬉笑着说还有未解决的事情与算是与桑福德做了最后的告别,往天台行进的德莫斯将嘴里咬烂的香烟海绵吐掉——他也记不太清上一次见福波斯是什么时候了……

但这一次,肯定是最后一次。

要说的话,联合计划在耶稣和汉克的联手行动下已经全盘瓦解,内华达会逐步恢复以往的样子……但福波斯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那可是他抛弃自己几百个日夜的全部心血了。

想到这里,德莫斯不经想要大笑出声——

在这种地方,什么友情爱情亲情全部都是虚无的羁绊,只有掌握了当下才是唯一的真实。

唯一的……

一脚踹开天台的门,不出预料的,福波斯一副早已恭候多时的模样。

没有表情,没有任何对话的……

就如同他们最初相遇的那一刻。

迎来了最后的终结。

评论(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擅长却骄傲,不擅长也完全没有关系。

=十八/默子